吉尼斯世界記錄60週年 經典記錄回顧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8月27日,是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立60週年。到今天,吉尼斯世界記錄條目已達到4萬多。讓我們來看看精彩記錄回顧。

1962年,美國演員馬龍•白蘭度因出演《叛艦諜血記》,獲得125萬美元的片酬,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片酬超過1百萬元的電影演員。

1967年,第一臺自動提款機開始在英國巴克萊銀行投入使用。

1971年,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的Ray Tomlinson,成功發送了世界上第一封測試性電子郵件。

1982年,美國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的專輯《顫慄》,是迄今為止全球銷量最高的專輯,銷量超過6500萬張。

1998年,《泰坦尼克號》成為票房總收入最高的影片,到1999年5月,已獲得票房總收入18億3500萬美元。

2009年,牙買加短跑選手博爾特用9.58秒跑完100米,成為目前這項記錄的保持者。

2014年,奧斯卡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眾多一線明星的自拍照,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記錄。這條推文在推特上被轉發了兩百六十萬次。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