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擁堵城市 加州3大城市進前5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近日,一份由權威機構發佈的《美國城市道路暢通性評估報告》出爐,哪個城市是全美交通最擁堵的城市呢?

通過收集全美130萬英里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駛汽車的數量和車速,併進行分析,這份由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交通研究院(Texas A&M Transportation Institute)和INRIX分析公司聯合推出的報告顯示,2014年首都華盛頓特區成為全美最擁堵的城市,平均通勤擁堵時間為82小時。其次為洛杉磯的80小時,舊金山78小時、紐約74小時和聖荷西的67小時。

該報告指出,經濟增速和就業人數增長是造成這些城市交通擁擠的主要原因。同時城市人口增加,以及汽油價格走低致使開車出行更加便宜,都是城市居民選擇開車出行的決定因素。

該報告預計,未來5年全國平均通勤擁堵時間將增加5小時即47小時,造成的經濟損失將達1,92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