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數十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袁樹辰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明慧網河北電)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凌晨三點左右,在河北省衡水市政法委書記戴國華的密謀和指揮下,中共警察與各地派出所,同一時間出動,綁架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都是翻牆入院並非法抄家。現在多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看守所,有的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

故城縣故城鎮袁莊村法輪功學員袁樹辰(男、六十五歲)被綁架後,當天就被迫害致死,具體死因現在還不知道,惡警對家屬聲稱是死於心臟病。直接參與綁架袁樹辰的有故城縣國保大隊的頭目翟洪軍、故城鎮派出所所長趙磊!

兩個多月前,六月十八日中午十二點半,故城縣國保大隊隊長翟洪軍和故城鎮派出所所長趙磊等幾人,非法闖入袁樹辰的家中,搶走筆記本電腦兩台、打印機兩台、刻錄機一台、切紙刀三個等許多物品。在家屬的抵制下,沒有把人帶走,他們揚言,搜出這麼多東西,這件事不算完。此後,翟洪軍多次向袁樹辰的家人恐嚇、勒索,沒有達到目的。

據悉,八月二十一日的大綁架波及五個縣的各鄉鎮。凌晨三、四點,衡水市公安局和故城縣公安局、故城縣裏老鄉派出所出動很多警察,闖民宅綁架了故城縣裏老鄉的劉秀明、文平,故城縣的劉玉萍、張金山、小馮、豔君、魏秀卞等八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機、電腦等私人物品。八人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

早晨四點左右,景縣龍華鎮法輪功學員王福祿、張蘭俊夫婦、他們的兩個兒子和一個兒媳,及衡水來龍華的徐豔華、景縣青蘭鄉的法輪功學員解興國夫婦被綁架。解興國未修煉的妻子於二十一日上午回家;王福祿的大兒媳在二十一日晚回家。王福祿和他的兩個兒子及徐建華、解興國被非法關押在景縣看守所,張蘭俊可能被非法關押在衡水看守所。

據知情人說,解興國家二十一日凌晨四點有人翻牆入院,進入臥室,綁架了解興國,其妻子怒斥這種惡行,也遭到綁架。當時景縣國保動用了三十多人,大小七八輛 車,國保副隊長曹光帶隊,青蘭鄉派出所姓田的警察,和前塘頗村主任鄭立新、村委李寶志在場。綁架兩人後,帶走,留下三輛車六個人非法抄家。

據悉,這次大規模迫害是衡水市政法委書記戴國華統一指揮布置的,他多次召開秘密會議阻撓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強迫郵政、速遞部門劫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江信函,布置各區縣建立洗腦班,派政府人員參與騷擾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動用衛星定位、手機監聽、手機定位等手段。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