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加侖污水入海 夏威夷最美海灘遭殃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夏威夷最美麗的海灘之一威基基海灘,因暴雨從下水道系統衝進大海約50萬加侖的污水,導致下海玩水變得危險,當局已經警告遊客,遠離海水。

美國夏威夷美麗的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現在暫時只能去玩沙子,不可以下水了。因為熱帶風暴Kilo帶來暴雨,讓州健康部門8月25日向遊客和居民發出警告,暴漲的下水道系統,向海中傾瀉了多達50萬加侖的污水,現在下海沾水可能會染病。

為保障安全,25日開始,當局不僅在海灘上立起來警告牌,還安排有警官和救生員在海灘上執勤,防止有人不知道這一危險而下水。

「我們現在不知道水裏都有什麼,但你可能(因接觸了這些水而)嚴重感染,生重病甚至更危險。」檀香山市環境服務部門發言人Shayne Enright說。

當局明確,從Kewalo盆地到Ala Wai船碼頭的海岸線,包括沿Ala Moana大街的運河,目前水質都無法保證安全。

至於下水道的水為什麼會流到海裡,這其中包括下水道井蓋被人為打開以快速洩洪而造成的影響。

威基基海灘擁有多家夏威夷最頂級、最大的酒店,是夏威夷遊客最聚集的地點之一,這裏是夏威夷旅遊產業的龍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