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韓國醫院 免費驗血身體檢查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位於新澤西的聖名醫療中心,將在9月中下旬,為華裔朋友們提供免費的身體檢查服務,一起來了解一下。

上週末,聖名醫療中心在新澤西,舉辦了兩場免費的身體檢查活動,吸引了不少華裔參與。

醫療中心希望,為華人帶來最貼心的醫療服務。

聖名醫療中心副院長 崔敬姬:「當華人朋友來醫療中心,我們提供中餐、中文翻譯,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我們還有專業華裔美國醫生團隊。」

全面的身體檢查,讓在場的華人民眾讚不絕口。

參與身體檢查市民曹女士:「驗血、量血壓,還有一些機器,很好。」

參與身體檢查市民黃小姐:「對於醫療不熟,所以很避免去醫院抽血,尤其是華人,去醫院很麻煩,導致忽略了身體,做這樣一個活動非常棒。」

醫療中心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身體檢查服務能拓展到紐約的華人社區。

Holy Name醫療中心華裔醫療計劃協調人Anna Wang:「之後我們會在大紐約地區開展同樣的活動。」

在9月中、下旬,聖名醫療中心將在新澤西Teaneck區,提供免費的綜合驗血、身體檢查服務,只要是18歲以上即可。

驗血的時間是:9月19、20號(週六、週日兩天),上午7點到10點。

通過驗血,可以知道膽固醇、貧血、糖尿病、以及肝和腎功能的指數。

9月26號(週六)還會提供甲狀腺、前列腺、眼睛、牙齒等身體檢查部分。

屆時還會提供免費的流感疫苗注射。

聖名醫療中心只接受預約的市民,民眾可通過電話預約。

電話:201-838-338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