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與分享 Godiva攜美網球星預熱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美網開賽在即,商家也適時看準商機。今天,紐約Metlife大廈的歌蒂梵巧克力店,特別請來即將在下週美網公開賽亮相的丹麥職業網球選手卡羅琳•沃茲尼亞奇,為店內的巧克力冰淇淋做宣傳,同時分享她的網球職業生涯。

2015年美網公開賽前夕,沃茲尼亞奇出現在一場商業活動上,為紐約歌蒂梵巧克力冰淇淋做宣傳。

美網球星卡羅琳•沃茲尼亞奇:「對於我這樣每天訓練很辛苦的人,我會獎勵自己吃些甜食,比如冰淇淋或巧克力,因為每天燃燒很多卡路里,我會補充一些我想吃的東西。」

作為丹麥職業網球選手,她曾經保持女子世界第一長達67週,使她成為北歐第一位單打排名第一的女子選手。但是榮耀背後的艱辛和挑戰,讓沃茲尼亞奇的職業生涯,多了一份期待。

美網球星卡羅琳•沃茲尼亞奇:「有很多難忘的時刻,比如我得到過夢寐以求的世界第一。」

美網球星卡羅琳•沃茲尼亞奇:「必須很努力的打每場比賽,每天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而且與頂尖高手對決很辛苦,但我還是期待這樣的挑戰。」

美網公開賽每年會吸引超過70萬球迷到現場觀看,對於是否投入備戰狀態,沃茲尼亞奇卡羅琳顯得很自信滿滿。

美網球星卡羅琳•沃茲尼亞奇:「我很期待今年的美網,等不及在美國球迷面前打球了。」

美網公開賽將於8月31號到9月13號,在美國國家網球中心舉辦。賽事期間,紐約歌蒂梵巧克力店,將獨家推出限量版,以「沃茲尼亞奇」命名的網球主題巧克力和冰淇淋。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