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 中共「610」頭目李東生被公訴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明慧記者荷雨電)中國最高檢察院網站於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公布,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受賄案」被提起公訴。有明理者說,李東生面臨懲處看似因其在中共黨內鬥爭中失勢所致,但根本原因應該是他多年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終於招致惡報臨頭。

李東生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被免職,中共官方首次高調證實了其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及「610」辦公室主任的隱秘頭銜。「610」辦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首要犯罪組織,對過去十六年來的眾多人命案、傷害案負有無可逃脫的罪責。

法輪功給了億萬人身心健康,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但中共前頭目江澤民出於妒嫉,不顧人民福祉,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輪功。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問題領導小組」的前身就是所謂的「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所謂「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這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組織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中共內部代稱為「610」辦公室,它是江氏違反憲法直接命令成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遍布全國黨政軍系統,凌駕於法律和憲法之上。

歷任「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這一特務組織頭目的李嵐清、羅幹、周永康,以及「中央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王茂林、劉京、李東生,都因賣力推行和實施江氏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而血債累累。

李東生在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就以央視副台長身份擔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誹謗法輪功的抹黑和洗腦宣傳。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他操縱央視每天七個小時循環播出包括抹黑法輪功創始人、「一千四百例」等在內的造假新聞,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誣陷誹謗。他主導《焦點訪談》在六年半中的黃金時段播出了一百零二集誹謗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在迫害之初的五個月裏就播了七十集),李東生直接擔任這些謊言宣傳節目的主要創意、組織和終審;並將每天的《新聞聯播》延至四十五分鐘,以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煽動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這些污衊誹謗又通過中共對外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及使領館等機構散布到全世界。

為延續這場不得人心的迫害,在江氏指令下,由曾慶紅、羅幹、李東生共同策劃,在二零零一年大年除夕導演了「天安門自焚」的偽火,李東生操縱央視以第一時間報導、在國內滾動播出,並播報海外,一時欺騙了億萬人。但央視焦點訪談節目播放的自焚報導漏洞百出,明顯是擺拍造假,其騙局很快被揭穿,焦點訪談也被稱為「焦點謊談」。

李東生因誹謗法輪功而快速升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於二零零九年接替劉京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這個沒有任何公安經歷的謊言喉舌而後又被周永康安插到公安部任副部長,筆桿子和槍桿子兩手抓,成為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打手。

李東生升遷的另一個原因是為周永康等官員和央視主播的淫亂提供方便。迫害法輪功的李東生和周永康以及誹謗法輪功的中央電視台的貪腐淫亂更讓民眾看清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謊言機構和暴力機構狼狽為奸的下流無恥。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團伙即使在中共邪黨內部也為人所不齒。

在江氏「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下,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更加劇了迫害,令無數人被酷刑致傷致殘,數百萬人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移植,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堅持不懈地向世人澄清中共的謊言,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不屈不撓地堅持對正義的伸張。

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將江氏等迫害元凶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訴諸法律。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九日,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凶;同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就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610」辦公室頭目羅幹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發出逮捕令。國際社會公訴中共反人類罪行的正義舉動,為中國民眾向中國法律系統起訴江澤民作出了鋪墊。

在殘酷迫害仍然持續的中國大陸,從二零一五年五月底以來,中國大陸與海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與正義人士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提起對江澤民──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提起訴訟控告。截止八月二十日,明慧網已收到157,851份訴狀副本(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困難,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世界各國政要與民眾在密切關注著事態發展,群起聲援訴江大潮。

前中國高院法官謝衛東感言受到「很大的震撼」,他說:「這麼多年、這麼大規模的迫害,使用了人類前所未有的、極其殘忍的迫害手段。法輪功學員付出了極其慘痛的、人類無法承受的代價……這最剛強的一群人,他們集中地、持續地、有效地、大範圍地戳穿了中共的謊言,展示了大量的真相。這非常了不起,這功績在歷史上是不可磨滅的。」

在亞洲,已有超過十三萬民眾聯署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舉報江氏的反人類罪行,其中台灣聯署人數近十萬。

六月二十三日,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達了對民眾訴江的強力支持: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人,往往是中飽私囊最嚴重、最不顧及他人死活、最沒有(道德)底線之徒。中共對周永康等人的審判只觸及到腐敗問題,「要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剝開就會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權踐踏、謀殺、酷刑和一切罪惡的核心。」

六月二十五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已擔任十八屆聯邦議員的資深國會議員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指出:「中國民眾勇敢、堅韌、持續地提出這些法律控告的行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應該一天二十四小時地時刻支持他們,對他們說: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包括四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五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和前瑞士聯邦駐聯合國公使的十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敦促其推動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並據其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重罪將之繩之以法。「歷史會見證我們今天正視這些罪行、要求依法嚴懲這些不可饒恕的罪犯的行動。」

在訴江大潮風起雲湧之時,李東生被正式提起公訴,這預示著將迫害首惡江氏等迫害元凶推上正義的審判台已為時不遠。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