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新唐人野餐會熱鬧登場 吸引數千華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 8月22日,《大紀元時報》加東分社和新唐人電視台在萬錦市的Adventure Valley日營聯合主辦了第二屆秋日家庭野餐會,吸引約兩千名華人參加。很多人全家出動,尤其正值暑假期間,家長帶著孩子去品美食、玩遊戲等,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周末

蓮花藝術團的傳統舞獅為8月22日的野餐會開場,萬錦市議員和大紀元、新唐人總裁歡迎前來遊園的華人朋友。

野餐會上美食當然是重頭戲,當天的美食攤位生意火爆,烤羊肉串令人垂涎欲滴,烤爐旁排起了長龍,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冠軍同德樓和亞軍天鑫閣,也特別受歡迎。艷陽高照,炎熱的天氣也不怕,有清涼飲料來抵擋。

享受誘人美食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天國樂團、器樂、京劇等現場表演,聞啟學校的孩子們帶來的中國古典舞讓人賞心悅目、耳目一新。

多倫多市民:辦的非常好因為我們華人在加拿大活動的機會很少,有這樣的活動什麼時候都願意來。

多倫多市民:這個活動很好,正好是暑假期間。

多倫多市民:節目內容很豐滿。吃的也很豐盛。

每年的野餐會拔河比賽都是必不可少,今年的拔河比賽實力懸殊,很快就分出了勝負,勝出的一隊每個人都有獎品。

現場活動還提供中醫診治、玩具書籍交換以及各種資訊攤位。

Lucky Summer游泳學校胡先生:很多新移民從來沒學過游泳,也沒有意識到游泳其實非常重要,因為每年很多人溺水,我們是作為加拿大救生協會的協辦機構,幫助協會舉辦游泳課程。

還可現場試穿顏色鮮亮的韓服,很多孩子玩的不亦樂乎。

主辦方特意準備了超過3,000元的獎品,有洗車卡、CNE乘車券和入場券,還有價值超過600元的三洋牌抽油煙機大獎。

得獎者劉女士:心情很激動,從來沒得過獎。

半天下來,一家人吃的高興,玩的盡興,大家都希望大紀元和新唐人今後多舉辦這樣的戶外活動。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道)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