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台前後 中共高層及親友詭異死亡不斷之內幕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習近平上台前後發生的多起詭異死亡事件被外媒關注,分析認為,圍繞高層權力鬥爭,死亡案例背後黑幕重重。

8月23日,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就最近出版的新書,關於習近平2012年上台前後出現的多起怪異死亡事件,進行了討論。

報導中提到,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2011年11月13日被中共安徽法庭認定,毒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而2015年7月28日,參與2012年公訴谷開來的中共安徽省合肥市前檢察長滿銘安,被發現在合肥一小區內自縊身亡。

另外,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也在2012年3月18日凌晨,詭異的法拉利車禍中當場死亡;車禍中受了重傷的藏族女孩之一楊吉,本來已經脫離危險期,正待出院回家鄉療養時,也突然死亡,數千萬賠償金竟然由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用公款交付;令計劃的部下、中共中央警衛局供應處長在從大校剛提拔為少將之後,也突然跳樓自殺。

還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前妻王淑華,在北京郊區開會中間休息時,被掛著軍車牌的卡車意外撞死;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被審查期間,於2015年3月15日「打假日」準時死亡,官方宣布死因是「膀胱癌末期,醫治無效」。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總主筆高伐林在接受法廣的採訪中認為,中共權力鬥爭都是黑箱作業,好多內幕外界還不能做出確切的判斷。但所有這些死亡,都是真的;圍繞這些死亡的謎團,也是真的。

高伐林指出,中共高層之間沒有信任,官民之間沒有信任,中共貪腐集團慾望無止境,行為無底線;沒有什麼錢不敢拿,也沒有什麼命不敢害!

谷開來殺人案是中共崩潰的導火索 暗藏驚天黑幕

2012年8月20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一審宣判谷開來故意殺人罪,處死刑緩期執行。整個庭審過程並未對公眾和媒體開放。《紐約時報》文章說,「看起來這個不到8小時的審判是在演戲」。

谷開來案審判期間,周永康曾親自到安徽「過問」,《大紀元》披露,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是為了防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倒賣屍體的罪惡有被曝光,殺人滅口。

參與公訴谷開來的檢察官滿銘安今年7月28日自縊而死,有懷疑認為,與配合周永康隱瞞上述罪惡有關。因為周永康也成了階下囚,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其心腹曾慶紅等血債幫成員,正被越來越多的人起訴。《明慧網》報導,截至8月20日,實名起訴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15萬7千人。

另外,由於在包庇谷開來殺人滅口案的過程中,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與薄熙來激化了矛盾,致使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洩露了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集團的政變陰謀,從而揭開了習近平下定決心反腐清理對手的決心,從而開啟了其後驚心動魄的打虎運動。

法拉利車禍暴露令計劃「無間道」身份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停職審查後,接連發生了兩件大事,3月18日,令計劃兒子令谷駕駛的法拉利跑車發生車禍,令谷當場死亡,車內另兩名女子重傷﹔3月19日,網上盛傳北京軍車進城,中南海傳出槍聲。

令計劃兒子令谷死於法拉利車禍,到底是意外事件還是政治謀殺,車禍與薄熙來以及周永康有無關係至今仍迷霧重重。但今年7月20日,令計劃被雙開,移送司法後,官方對其的「叛徒」描述,卻讓外界普遍認為,兒子車禍導致其「無間道」臥底身份暴露。

大陸《財新網》報導曾說,有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及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為了掩蓋「3.18」法拉利車禍中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