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炸出中共結局 江澤民拋棄張高麗製造爆炸?

(核心提示)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外界正廣泛關注爆炸原因時,習近平當局連續發聲,8月19日,中共官媒刊發文章稱:「不適應改革乃至反對改革的力量之頑固兇猛複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的想像。」不僅暗示了天津大爆炸有其背后的因素,表明中南海終極戰正在激烈的進行。

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習近平罕見的用了「頑固兇猛複雜詭異」這樣的說法,讓人感覺天津大爆炸的陰謀論必然存在。針對中南海的高層鬥爭,筆者在7月底北戴河會議前夕的一篇文章《高層生死鬥中南海將爆終極戰》中,談到了北戴河會議將開始爆發一場激烈的生死搏鬥。而天津大爆炸把博弈的激烈程度推向了又一個新的高度,而這一次慘烈的大爆炸卻炸開了中共的滅亡之路。

天津大爆炸迷離撲朔

江澤民集團在北戴河會議前炮製的「政治核彈」「經濟核彈」,在他們的如意算盤下,原本都將一一爆發,但是都沒能成功,沒想到的是,一顆「核彈」在北京與北戴河之間的天津轟然發生巨大爆炸。

中南海生死鬥發生終極戰的結果:中共必將自己打倒自己。而天津這聲爆炸實際上在中共身上留下巨大創痕,這不是讓子彈飛一會兒的問題,而是已經中彈開始讓其流血的問題。再從賣國賊中共劃定和窃國統治的版圖來看,這個傷口正好在這隻雞的咽喉部位,之前在這咽喉部位的唐山發生強烈地震,結果中共黨魁毛澤東倒下了。而北戴河、天津都在這一敏感部位,這是一個看得見的結局!天津大爆炸使中共被滅亡的命運成了定局。

對天津大爆炸官方拋出江蘇省原常委趙少麟之子趙晉,與天津爆炸案之間有「微妙」關係。據稱趙少麟父子被扣押之後自知罪責難逃,幾乎全盤招供,提供了大量其後台張高麗的直接罪證。

此前,有知情者爆料稱,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所屬公司法人董事長等,表面上都是一些普通的自然人,但真正掌控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常務副總理張高麗的親家。張高麗主政天津期間,其親家獲得在該區設立化工品倉庫的許可,而該許可不但繞開了環保部門的審評監督,甚至連環保部門置喙的可能性都沒有。

對此,習近平喊出了「不管涉及誰都要查到底」等口號。張高麗作為瑞海公司的後台和靠山,看來也在劫難逃。仔細一分析,其實張高麗作為家族商業後台是中共官場普遍存在的現象,用特權獲得安全許可在現實社會都認為是正常現象,只要不出事誰也不會追究,也不敢追究。

官方媒體總是在瑞海公司的後台等等問題上打轉,還搞得迷離撲朔,引導關注視向,而避開了爆炸原因等核心問題。究竟是安全隱患問題還是陰謀論,官方沒有把焦點放在這個上面。

當然如果是陰謀論,這個安全隱患的分析報告是誰也寫不出來的。目前已經超過十天也沒有一個實質性的說法,陰謀論也就開始被越來越多的媒體和關注者接受,對此我們就來梳理一下陰謀論。

江澤民拋棄了張高麗

7月底中共官方下達了推進能上能下若干規定的試行辦法,並影射了「抬轎」攀上高層的張高麗。2006年江澤民要登泰山,主政山東的張高麗不顧正值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兩天」,並要地方領導班子和官員「列隊歡迎」,又特備八人大轎,抬江上山,自己則緊跟其後。張高麗對江澤民的「效忠」,使其被江澤民一路提拔至政治局常委。

現在張高麗將成為「能上能下」的政策犧牲品,或面臨其他方面的危機,因此就有了張高麗策劃天津爆炸這種說法。但卻很難解釋通,更何況是毀掉自己家族的利益,就算是苦肉計,用這種代價又為了達到一個什麼目的呢?顯然都說不過去。

除此以外就是江澤民拋棄了張高麗這顆重要棋子,從大爆炸來看,還不僅僅是拋棄,簡直就是一記響亮的耳光,但核心目的還不是針對張高麗,而是針對習近平當局,一石二鳥同時又中斷了北戴河會議。可是引發的巨大災難使天津民眾成為了無辜的犧牲品。

先來分析江澤民為何要報復張高麗。在訴江大潮中,6月25日,「追查國際」發布一條驚人的報告,江澤民心腹現任常委張高麗親口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幾百萬;張高麗還保證阻止中共政治局追究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的責任。其調查錄音被公布,引起海內外的廣泛關注。

當江澤民聽到張高麗把自己給供出來這個消息時,其身邊人透露說,江澤民頓時亂了套,呆了半晌,才拍桌子大罵,並指使身邊人讓這蠢豬過來要立即責問!但底下人並沒有執行,私下說「這是個愚蠢無比的命令」。江澤民這才回過神來,只得大罵這個轎夫。

張高麗捅出這麼大的漏子江澤民一定要找軍師曾慶紅的。活摘器官是江澤民、曾慶紅等的死穴,因此江澤民在18大拚命的干預政治,把張高麗等塞進政治局常委,就是為了阻止追究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輪功的責任。結果在電話中的幾句話就捅出了大漏子,不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指證,江澤民、曾慶紅都是絕對不能接受的,哪能忍下這口氣!

出謀劃策的曾慶紅就一定要給張高麗一點顏色看看。這些年他們劃策和實施過多次恐怖活動,都沒有達到給習近平當局發難的預期目的,還反而被揭穿,就想搞個更大的事故。外界都知道張高麗是江家幫的人,在張高麗的地盤發生的大爆炸,江家幫都成受其累,這樣也不容易被揭穿,只是叫張高麗吃不完兜著走,激發的民憤和社會輿論夠習近平當局去承受了,可趁機發難奪權,江澤民、曾慶紅的這一舉措更是對習近平當局「打虎」的巨大反撲。

「活摘器官」這樣邪惡的事都能夠在國家大範圍的秘密展開,江澤民、曾慶紅髮動一場劇烈爆炸也不過雕蟲小技,只需要動用幾個心腹殺手,調動一些彈藥物資就可以搞定。這樣梳理下來,天津大爆炸的陰謀論也就有了一個輪廓。

針對習近平當局的陰謀論

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國內外的受害者控告,一些國家法庭已經進行了受理。江澤民為了逃避清算,安插心腹掌控高層權力就成了退休後的首要任務,甚至不惜發動暗殺和政變。江澤民、曾慶紅這些年也活得實在夠累了。

江澤民集團曾經針對胡錦濤、習近平進行過多次暗殺,但屢遭失敗,除了不斷犯上作亂外,也不斷的在社會上製造事件和矛盾,找突破口以趁機向習近平當局發難謀權。

比如,與鄰國發生摩擦,製造民眾情緒,發動大遊行;在少數民族地區發動恐怖襲擊,製造民族矛盾;在公共場所製造對民眾的砍殺事件;故意搞亂香港;惡意做空中國股市;搞亂經濟,人民幣被迫貶值;近期中共網路黑客猛烈攻擊美國,明顯給9月份的習、奧會難堪。

針對習近平當局的這一系列陰謀,也就有了更多的論據推理論證天津大爆炸陰謀論的存在。如果還不夠支撐這個陰謀論的話,我們再來看看北戴河會議期間江習之間的鬥爭。

江澤民集團原本計劃在北戴河會議發難,而炮製了「政治核彈」,但是隨著周本順的落馬,「政治核彈」連同「經濟核彈」在北戴河會議上都變成了打不響的「臭彈」。習近平當局又連續發表幾篇重要文章,用「退而不休」、「人走茶涼」等影射江澤民,並阻止了江澤民進入北戴河。而另一邊又緊鑼密鼓的進行北戴河會議。官方釋放的消息一會說無會,一會又說有會。其實真正的含義是,江澤民干政的北戴河會議不存在,沒有江澤民的北戴河會議照開不誤。

這對執政以來從沒有缺席過北戴河會議的江澤民來說,一旦知道了真實情況,其妒火中燒是不言而喻的。江澤民絕不甘心就這樣坐以待斃,被「打虎」落馬的心腹畢竟只是少數,從軍隊到地方,許多重要權力仍然是江家幫自己的人馬在掌控,只要一揮手,就有一顆「真傢伙」。

江澤民非常清楚,北戴河會議可能會通過「能上能下」的名單,使多年來苦心經營和安插在各系統部門的高官被瓦解,一旦兵敗如山倒,他自己必將成為終極死老虎。江澤民、曾慶紅認為必須立即阻止北戴河會議,必須轉移當局的視向和熱點,於是,在北戴河會議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天津大爆炸發生了。

有評論認為,其實,在北戴河會議前甚至更早江澤民已經被控制。筆者認為,江、曾被控制也是成立的,但是在沒有對江澤民、曾慶紅的定性升級前,其控制活動空間還是很大的,如果政局需要的話,甚至還可以安排他們出鏡,在這種軟控制下,他們應該也能找到私下策劃陰謀的黑暗空間。

正如薄熙來在王立軍事件後就被監控,但還能到昆明滇池喂海鷗;周永康被監控後還能去參加校慶甚至還能去見央視的情婦;郭伯雄被監控後還能公開露面出鏡甚至化妝出逃;令計劃也在落馬前的很長一段時間就被監控。

而江澤民、曾慶紅、賈廷安等應該離不開這個套路,他們應該知道步入後塵的結果是什麼,他們不可能按這條套路等死。天津大爆炸發生了,是否還醞釀有其它爆炸或更大的恐怖活動?習近平又將怎樣還擊?是不斷製造輿論還是一舉拿下江澤民?(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