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吃煎餃大賽 大胃王10分鐘吃343個奪冠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訊】身高173公分、體重57公斤的史托尼在洛杉磯小東京舉行的吃煎餃大賽,不負眾望,在10分鐘內吃掉343個煎餃,擊敗衛冕的徹斯納特,奪得吃煎餃大賽的冠軍。

洛杉磯年度的日本周,吃煎餃大賽被「吃貨大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列入年度重要賽事。吸引眾多「吃貨」好手參賽,排名前10名的選手中,就有7人參賽,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史托尼(Matt Stonie)與世界排名第2的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

吃煎餃大賽比賽時間只有10分鐘,吃掉最多煎餃就可以抱回2000美元的冠軍獎金。去年徹斯納特吃掉384個煎餃,拿下冠軍並打破紀錄。

上個月的熱狗大賽,史托尼中止徹斯納特的8連霸。吃煎餃大賽,兩人再度對決。一開始比賽,史托尼與徹斯納特就拋開其他對手,大把大把地吞下煎餃,速度完全沒有慢下來,吃幾口再喝口水,保持一定的節奏感。

最後,徹斯納特以4個煎餃飲恨,史托尼以343比339,再度擊敗徹斯納特。

能在10分鐘內吃掉343個煎餃,看起來不像個大胃王的史托尼說,關鍵在於節奏,因為每年的煎餃的烹調方式不同,有時脆、有時軟,只要能找到節奏,就可以一直的吃下去。

(責任編輯:許惠安)

上個月的熱狗大賽,史托尼中止徹斯納特的8連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