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徐、周、令被抓前都有秘密武器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強權下的中國社會對槍支控制極嚴,但從對落馬的幾位大老虎的曝料看,他們都涉嫌私藏槍支彈藥,不過在案件受理中,當局並沒有以此給他們定罪。

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曝料,郭伯雄自2014年2月被中共中央責令檢查後,做了兩手準備,一是爭取獲得免於刑事追究,二是準備自殺了結一生。

報導稱,當局在郭伯雄的西安別墅儲藏室抄查到25枝手槍,另外還先後兩次抄查到3枝特製手槍。3支特製手槍各有特點:一枝為長扁形眼鏡盒手槍,長6cm,裝有8粒子彈,有效射程15米,郭伯雄把它放在西服內袋裡;一枝為微型手電筒手槍,長6.5cm~7cm,裝12粒子彈,有效射程12米,郭將之放在手提皮包內。最隱蔽的是一枝鋼筆型手槍,長5.5cm,內裝6粒子彈,有效射程8米,郭白天插在上衣口袋,晚上放在床邊柜上,直到2015年4月下旬,中共中央軍委保密局、中央警衛局在核對專職配備特種武器時,才發現。

諷刺的是,再優質的手槍,到了貪腐「大老虎」手中,不但沒能起到防身的作用,而且連自殺的功能都沒發揮出來。有評論說,貪腐「老虎」多是紙老虎,中看不重用的貨色。

其實,在郭伯雄之前應聲落馬的幾大老虎,也被曝料各個有槍,他們各個都相似,沒能因為持槍而改變被關進「籠子」的宿命。

香港《東方日報》2014年12月6日引述海外消息來源稱,根據中共中央政法委「周永康及家屬專案組」流出的一份「內部通報」,2013年12月2日、2014年1月10日和22日,由北京、遼寧、江蘇、山東、上海、廣東等七省市的檢察院下達搜查令,就周永康家族在7省市29處住宅先後抄查三次。

期間共查獲周家持有326套房產;大批現金、黃金白銀、各類型豪車、名家字畫,更發現藏有國產76型、96型、99型手槍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時制手槍,各種口徑子彈一萬一千餘發。

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1月號曝料,2010年12月,周永康設家宴慶其68歲生日,時任中辦主任令計劃、政治局委員王樂泉、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都前往「賀壽」。

報導稱,在這次生日宴上,周給上述來客每人贈送德國制新型手槍一枝。這些手槍據說是銀制的,作為禮品訂製。

中共官方報導,郭伯雄於2015年7月30日被開除黨籍,移送軍檢;令計劃於2014年12月22日被帶走調查;周永康於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調查;徐才厚於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移送軍檢。

事實證明,他們手裡的槍都沒能阻止他們被抓的宿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