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大命案!男子持刀殺妻 9死4傷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訊】8月22日下午1時,湖南湘西州龍山縣他砂鄉天橋村發生一起特大命案。該村村民汪文生因與其妻子長期分居,感情不和,持殺豬刀致其妻子等人9死4傷後逃跑。

南都報導,8月22日下午1時,湖南湘西州龍山縣他砂鄉天橋村發生一起特大命案。該村村民汪文生因與其妻子長期分居,感情不和,持殺豬刀致其妻子等人9死4傷後逃跑。

從網上流傳的現場照片可見,多名死傷者血肉模糊倒臥在血泊之中,場面慘烈,而且大部分的死傷者為女性,多人慘被割喉伏屍床上,死者中還包括小孩。

當地居民提供的警方協查通報顯示,湘西州公安局已經就此事通報事發地周邊各縣公安局,要求立即開展布控查緝工作。

協查通報稱,汪文生1968年2月1日出生,身高160公分,左臉有一傷疤。

報導稱,對於此事,經湘西州公安局刑偵支隊核實,一名工作人員予以了確認,並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偵破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