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中共酷刑:開口器撐爛嘴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明慧網大陸電)中共殘酷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方法之一,是使用一種名叫「開口器」的醫用品,將修煉者的嘴巴撐到極限,並在修煉者幾乎窒息的情況下,強行灌食濃鹽水等液體。

最近控告江澤民的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鄒秀菊,二零零五年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一種鮮為人知的酷刑,每天強制戴開口器八小時,前後長達二十三天。為了折磨她,警察故意把開口器撐到了最大,鄒秀菊死死咬住不讓撐大,鋼絲嵌到牙床裏,牙床腫了,舌底也爛了。

開口器是給牲畜看牙用的,粗鋼絲做的,半圓形,兩頭固定個繩,套裝頭上,右下角有個鋸牙齒的開關,可控制大小。這個開口器被中共用來作為野蠻灌食和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工具。

鄒秀菊說,開口器下到嘴裏撐到最大可以使人窒息死亡。因為上下半圓撐開後咽喉就對死了,一點氣息不透,只能靠鼻子呼吸微弱一點氣。如果嘴小,開口器一撐,嘴唇立刻就裂開。

開口器一天撐八個小時

鄒秀菊在馬三家被強行戴開口器長達二十三天。她說:「有一次,惡警馬吉山把開口器撐到了最大,我感到快憋死了,心跳出現了異常,我拼命用鼻子發聲,有個醫生摸我的脈搏說快拿下來,我撿回了一條命。」

「過了幾天,馬吉山又給我下上開口器,剛開始我還能死死咬住不讓撐大,就這樣天天撐八個小時,手腳全銬在死人床上,頭頂上錄音機播放著污衊大法的錄音,窗戶全用報紙糊住,只有一個小眼,外邊能看到我,我看不到外邊,那種滋味真是無法言表。」

警察使勁擰開口器

惡警馬吉山還想出毒招,一小盆玉米糊,上午流四小時,下午流四小時,把開口器擰小流一小口,然後放到最大走了,一會回來又流一小口,又撐大,就這樣反覆折磨她。

一天,馬吉山看室內沒人,進來使勁擰開口器。

「因為咬住開口器,我的牙齒都鬆動了,鋼絲都嵌到了牙床裏。而且一天只讓我上一次廁所,還戴著開口器。」

鄒秀菊女士原來因車禍右臂殘廢,修煉法輪功後恢復了正常。僅僅因為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多次被非法拘留、勞教、抄家、送洗腦班,遭受了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鄒秀菊女士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郵寄了對迫害元凶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郵政短信六月二十四日回覆,高檢已簽收。

再證中共反人類的本性

開口器也不是馬三家獨有的,在很多中共的監獄、勞教所都有這種酷刑。

在吉林省九台飲馬河勞教所,二零零三年初法輪功學員吳桐林絕食抗議期間,院長王X用開口器強行給他灌食,吳桐林的牙被撬掉了兩顆。

在四川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成都市法輪功學員朱銀芳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六日被毒打致死的當天早上,值班的惡警毛玉春叫犯人給朱銀芳灌藥,幾個人把朱銀芳五花大綁,按在床上。吸毒犯張超瓊把開口器開到最大位置,把朱銀芳折磨得滿嘴流血。當天下午朱銀芳被折磨致死。

中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把用於牲畜的開口器用來迫害無辜善良民眾,再次證明了中共反人類的本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