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車U-Haul卑詩省被偷 美國軍人家庭傾家蕩產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卑詩省警方尋求公眾幫助,尋找開走別人搬家車的竊賊,車上裝著一家人價值10萬元的全部家當,星期三車輛已經被找到,但家當都沒了。

案件星期一凌晨發生在卑詩省的Abbotsford,監控錄像顯示,在凌晨3點半的時候,錄像上還可以看到這輛長8米的U-Haul車,當時這輛車停在一號高速(Highway1)出口一家Ramada飯店旁邊,但一會兒的工夫這輛車就被人開走了,車上有價值10萬元的傢具和電器。

車的主人Anna Spencer說,車上有他們夫婦倆人和5個孩子的所有家當。

這個美國軍人家庭正在從喬治亞搬家前往阿拉斯加,

「我的生活,我孩子的生活,我們的軍裝一切都在那輛車裡。」 Spencer先生接受CTV採訪時說。

現在警方正在尋找竊賊,被偷的U-Haul車星期三早上在素里被找到,但裡面的東西不見了。

警方說,涉案的至少有兩名竊賊,但飯店的監控器無法辨別是誰開走的車輛,以及幾人作案。

警方請求公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