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2飛機高空相撞 7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歐洲國家斯洛伐克8月20日發生飛機相撞事故,兩架搭載跳傘愛好者的運動型飛機,在首都附近的高空相撞,造成至少7人死亡。

英國《獨立報》引述斯洛伐克官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兩架L-140雙引擎「運動用途」飛機,搭載有約40名跳傘者,於8月20日上午格林威治時間8時30分(北京時間20日下午16時30分),在大概1500米(約5000英呎)高的天空相撞。

斯洛伐克國家電視台播放的畫面顯示,在首都布拉迪斯拉發(Bratislava)近郊大約30公里外(18.64英里)的小村Cerveny Kamen發現了一架飛機的殘骸,顯示飛機已經發生過焚燒。

斯洛伐克消防部門表示,兩架飛機上的乘客都是跳傘者,所以其中一架飛機上的一部分人在飛機相撞前,通過跳傘逃生。目前已經確認7人死亡,現場有3架直升飛機正在靠近捷克的邊境的較為偏遠山區,實施搜救。

布拉迪斯拉發位於斯洛伐克的最西部,緊鄰奧地利,靠近捷克和匈牙利邊境。

L-140飛機最早在1969年首飛,是捷克生產的一架19座飛機,主要用作民航客機或運輸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