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上會發光的魚 砲臺公園閃亮亮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在紐約砲臺公園南邊的角落裡,落成了一個全新的遊樂設施——旋轉熱帶魚,今天第一天試開放,吸引了不少家長、小朋友們,隨記者柯婷婷一起去看看。

30條巨型的熱帶魚、變成可以乘坐的旋轉木馬一般,很多家長抱著小孩一起來試坐。

參與活動市民Jane Chung:「太美了,又很驚險,是紐約海岸旁有趣的新玩意。」

開動了!這個旋轉木馬跟一般的旋轉木馬不一樣,它是由各種熱帶魚組成的,而且在走的過程中還有聲音。

這個貝殼外型的大型建築,名為SeaGlass,是紐約市公園局和砲臺保護組織(The Battery Conservancy)合作的遊樂設施,希望增加砲臺公園的人氣。

The Battery Conservancy主席Warrie Price:「我們的初衷是把光、人氣帶來公園。因為這個角落太暗了,我們想和大家一起,在河畔看日落是最特別的時光。」

伴隨著音樂上下移動,小朋友們坐上都不捨得下來。

參與活動小朋友Mason:「這些魚上上下下的,每樣東西都好棒。」

參與活動小朋友Lucca:「我覺得對小孩應該很奇幻,我比較大一點,但還是很好玩。」

頂上還有燈光特效,估計晚上來會更絢麗,閃亮。

SeaGlass將從8月20號起向公眾開放,每天的開放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每次乘坐將收取5美元的費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