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面對亡黨 中共演竊國大戲之抗日劇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共電影《開羅宣言》的海報把毛澤東作為主角引發了大家的痛罵。這種竄改歷史已經到了讓人髮指的地步。但是我看了《開羅宣言》的預告片之後,發現了這部電影更加無恥是漂白共產主義,抹殺共產黨在二戰中的罪惡。

二戰從本質上講是共產主義與納粹共同挑起的。1939年,希特勒與斯大林簽訂瓜分波蘭的《蘇德互不侵犯條約》。在德國出兵波蘭的同時,蘇聯也出兵了,雙方瓜分了波蘭,這才是二戰的開始。

二戰對於人類的意義在於推動了我們對於戰爭的認識,罪惡不再是「成王敗寇」而是人權犯罪。軍人參與戰爭不一定要被審判,但是發動戰爭、種族屠殺、虐待、屠殺百姓和戰俘這些才是罪惡。人類也立下了種族屠殺「永遠不再發生」的誓言。

但是從這個意義上,二戰並沒有結束,納粹是解體了,但是共產主義一直做著類似納粹的種族滅絕。蘇聯在二戰中製造了屠殺波蘭人的「卡廷慘案」,之前搞出了餓死大批人的大飢荒,建立虐殺本國人的勞改營,這也包括遠東的中國人。這些與納粹又有甚麼區別呢?

慶幸的是蘇聯解體了,但是共產主義還剩下一個中共,土改殺地主、反右殺知識份子、工商改造殺資本家、大飢荒、文革、活摘法輪功學員。特別是中共現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簡直是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翻版,這些罪惡到現在還沒有停止。

2015年,中共除了《開羅宣言》之外,這個暑假橫店影視城有11部抗日劇同時開拍。這些影視作品再加上9月3號在天安門的大閱兵,就構成了2015年中共竄改歷史的大戲——抗日劇。

這些低智商的洗腦行動的根源在於中共面臨著亡黨的危機。這幾年,中共一直以經濟發展來標榜自己是合法的,但是2015年中共玩不轉了,經濟放緩和股災讓百姓質疑,中國經濟的發展是不是與中共根本就沒有關係。反而是中共的經濟政策會給中國帶來災難。在民間,已經有兩億多人退黨、退團、退隊,拋棄中共,退黨大潮不可阻擋。

這個時候,中共想起了篡奪國民政府的抗日果實來證實自己的合法地位。但是國際上並不認可,到今天為止,確認參加中共閱兵的國家寥寥無幾。中共只能通過影視、新聞和評論來竄改歷史欺騙中國人。但是大家好歹也是念過書的,蔣介石先生領導了中國14年的抗日戰爭這是真實的歷史。

中共演出的這場竊國大戲對中國是有害的。大家可以看一下西方國家紀念70年週年,不是宣言武力和仇恨,而是緬懷死難,反思戰爭,寄望和平,避免人類重蹈覆轍。中共卻在製造著另一場仇恨——仇恨日本人,中共在重復日本軍國主義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