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野火肆虐 200軍人將加入救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週二,美國俄勒岡州、愛達荷州、華盛頓州和加州的山林野火仍在不停燃燒。華盛頓州的野火已經燒了3天,有上千居民撤離家園。本週末,200名美國現役軍人將加入救援撲火。

華盛頓州中部奇蘭(Chelan)和麥克尼爾峽谷(McNeil Canyon)大火,燒燬了3萬8,793英畝林地,只有30%的火勢被控制。當地75棟住宅和商業用地被燒,3千多居民離開家園。

加州北部的大火包括7個燃燒點,已經蔓延了3萬英畝,65%的火勢被控制住。

愛達荷州東南部超過28萬3千英畝林地燒燬,目前90%的火勢得到控制。

公共信息處官員Dave Boyd:「有很多消防員整裝待發,直升機在一旁待命。我們有信心控制火勢,未來還需要一些時間觀察。」

公共信息處官員Robyn Broyles:「我們到這裡已經快一週了,今天還有900名消防員在冒險撲火。過去的6天,沒有任何人傷亡。」

愛達荷州波伊西(Boise)國家林火協調中心要求聯邦政府派遣200名軍人協助救災。

目前,西部地區已經部署了2萬9千多名消防人員,其中大多是一線地勤人員。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