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way雞翅出問題了! 緊急召回4產品 快看看你家有沒有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訊】繼美國Barber Foods公司,召回受細菌感染的冷凍雞產品後,加拿大速食雞商品也中招。加食品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CFIA)15日發布消息稱,包括安省和卑詩省在內的所有Safeway賣場,現出售的4款速食雞翅,疑受到葡萄球菌感染,現正召回。

召回的四款產品名稱及編號條碼如下:

卑詩省、安省、阿省,薩省及曼尼托巴五省受到影響。加拿大食品檢驗局表示,受到葡萄球菌感染的食品,肉眼無法分辨其腐爛現象,提醒大家警惕。另外,由於葡萄球菌不易受到烹飪溫度影響,一旦誤食,便可能引起消費者不適。常出現的症狀包括:噁心、嘔吐、發燒和腹痛;嚴重者還可能產生肌肉抽搐、頭痛、血壓脈搏跳動頻率出現變化。

好在,加拿大食品檢驗局表示目前還無相關病例出現。檢驗局提醒,若消費者家中仍有以上4類產品,要馬上丟棄或拿回Safeway賣場,要求退貨。目前感染原因仍在調查。

冷凍雞塊出現安全問題,不是頭一遭。7月下旬,先是美國Barber Foods公司,生產的170萬磅凍雞產品,疑似感染了沙門氏菌而被召回。隔天,賓夕法尼亞Murry’s雞肉生產廠商也宣布要召回20萬磅的炸雞塊,原因是由於這些雞塊可能攜帶「金黃色葡萄球菌」病毒,不慎食用後會引發食物中毒。

相關鏈接: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召回通告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