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絕症五天撿回一條命 看看你就信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明慧網8月16日電)二零一五年七月四日,我(河南人)突然不能吃飯,四肢無力,大便黑色、小便血紅色。去本地醫院用藥打吊瓶,卻越來越嚴重。

孩子們把我送到開封市一家大醫院,醫生初診說:不好治了,已經晚了。經孩子們再三請求,只好動手術。可是肚皮一拉開,腸子粘在一起全黑了,大部份壞死,肝周圍一圈惡瘤。醫生馬上把刀口縫上,對孩子說:「不行了,回家吧。」

孩子們堅持叫再住幾天,繼續打吊瓶。我既不能進食也不能排泄,渾身上下包括面部,眼球都是黃色,不停的乾嘔,陣陣難受,折磨得我生不如死。心想:反正是死定了,別讓孩子們再花冤枉錢了,跟著陪罪。在醫院裏度過了艱難的十七天,我決定出院。

回到家,家人精心守護,痛苦伴著淚水,鄰居們不斷來看我,一看就知道我挺不過去了。有的輕輕喊我一聲,有的放下禮品搖搖頭就走了。幾家親戚來瞧我,走時都抹著眼淚……

兒子握著我的手,聲淚俱下:「爸,只要你能好,我無論如何也要給你治到底,可是你得的是個絕症啊!」我說:「我啥都知道,你也盡心了,順其自然吧。」

當天修大法的大姐來了,沒有姐弟情長的眼淚,沒有鄰居般的唏噓同情,平靜、祥和、慈悲的看著我,一手撫摸著我已經嚴重發黃的肚子,對我說:「你曾經學過大法,江鬼一鎮壓,你放棄了,你只要有心再修,師父會管你的。」

二哥私下對大姐說:「大法只要能讓他病好,村裏大部份人都會學大法。」大姐不為所動,給我講了「訴江大潮」、講了大法洪傳盛況,還說:「不久的將來,學大法的人會很多,你有大任在身,證實大法後,法辦江鬼,邪黨解體,你還得教大家煉功呢……」我說:「姐,我要煉功,我要修行,我不能再當兒戲了,我要實修,我還想在咱家成立個學法點。」

就在這祥和的思想溝通中,我妻子突然有了新發現:「姐,你看,你看,他的臉不黃了,哎呀,手、手臂、腿、腳都恢復了正常顏色。一陣驚喜之後,胸口、上臂也變好了。

二十九天水米未進的我,奇蹟般的喝了半碗麵湯。我大姐幫我請來了師父法像,妻子和二嫂架著我給師父磕了頭。我的痛苦慢慢減輕,難過的乾嘔次數慢慢減少。大姐說:「堅定信心、感謝師恩。」

我誠心聽著大姐的引導,更堅定了跟師父回家的信心,對大姐說:「我準備成立個煉功點。」

大姐第二天來就給我講述修煉的故事,這一天,我吃了五頓飯,每次吃一小碗麵條,中間只吐了一次。接著大便正常了。渾身覺得輕鬆了。

我說:「姐,師父從地獄撿回了我的命,公安局再來抓人,我會用堅定的正念力量清除邪惡背後的黑手爛鬼。」大姐說:「邪惡都快嚇死了,還敢抓人嗎?都在想方設法找後路哩。」

第五天早飯前,我自己走出臥室洗漱後,去廁所方便,排出了堅硬的白色物質,有些像兔子的排泄物,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給師父磕過頭後,自己走到街上向鄰居們敘說這五天的變化。鄰居們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法輪大法真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