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世界 將進駐美迪斯尼樂園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訊】迪斯尼樂園是卡通愛好者的天堂,想像一下,這個天堂中有遙遠的銀河系,這個場景將在美國的弗羅裡達和加利福尼亞實現,因為星球大戰世界將進入這兩個地方的迪斯尼主題樂園。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伊格爾(Bob Iger)週六公布,計劃在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樂園打造「星球大戰」世界。

每個園區將擴建14英畝,人們還有機會駕駛星球大戰中的戰艦。

預計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的《星球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的演員對此非常興奮。

星球大戰電影演員奧斯卡以撒(OSCAR ISAAC)「我很興奮,希望獲得VIP通行證,因為我在這部電影裡,所以我沒必要排隊,這是我最興奮的。」

星球大戰演員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我感覺他們會做的很好,因為星球大戰裡發生了太多的事了,我意思是,他們可以有不同的素材。他們只要真實的反映出星球大戰的原貌就已經很好了。」

不過星球大戰迷們也要等上一陣子了,因為星球大戰世界2017年才開始在迪士尼建造,具體日期還沒有確定。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