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出席二戰勝利70週年活動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8月15號(星期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率眾人出席倫敦慶祝二戰勝利的70週年活動。

伊莉莎白女王和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前往倫敦特拉法加廣場上的聖馬丁教堂,與二戰老兵以及當年被日軍監禁的囚犯,一起參加了日本投降70週年紀念活動。

隨後,高齡九十歲的女王與老兵和當年的囚犯進行了寒暄。

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應當牢記戰爭中人們的犧牲與傷痛。

英國首相卡梅倫:「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我們要認識到前人爲我們的自由所承受的苦難,尤其在70週年之際,現場參加的人士都90多歲了。當我們和他們站在一起,回想他們所經歷的,尤其令人傷感。」

為了慶祝二戰勝利70週年,英國倫敦及其他地區將舉行一系列的紀念活動。

1939年至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造成了5千到7千萬人死亡。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佈無條件投降,標誌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