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全球22國「美女與野獸」來臺演出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已經巡迴全球22國,20週年世界巡演,首度來到台灣演出,首映場星光熠熠包括藝人王力宏、炎亞綸、Melody、童星左左右右都到場觀賞。

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首度來臺,巡迴全球22國,以華麗排場、耳熟能詳的歌曲,受到世界觀眾的喜愛。

源自18世紀中葉法國童話《美女與野獸》,迪士尼1991年推出動畫版本。[ns舞臺劇][畫面來源:udn提供]音樂劇1994年於皇宮劇院登場,連續不間斷上演13年,成為百老匯史上第九長壽的定目劇。

藝人 王力宏:「我們都特別喜歡那一系列的,迪士尼的一些經典卡通,都是Alan Menken做的音樂,比如說小美人魚,還有阿拉丁這些,都很精彩。」

《美女與野獸》首映場,星光熠熠,星光熠熠,包括王力宏、炎亞綸、Melody,可愛童星左左右右,都到場欣賞。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美女與野獸,13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精緻的舞臺服裝設計,帶領台灣觀眾進入夢幻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