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參謀長交接 誓保家園和自由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訊】美國陸軍參謀長奧迪耶諾上將週五結束39年的軍旅生涯,在弗吉尼亞州邁爾•亨德森.霍爾聯合基地的薩摩羅廣場舉行的交接儀式上,將軍隊指揮權移交給繼任者米雷將軍。

奧迪耶諾畢業於西點軍校,1976年指揮第4步兵師參與沙漠風暴行動,2003年參與自由伊拉克行動,2011年9月成為美國第38任陸軍參謀長。

他在交接儀式上自稱服役的39年使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他還盛讚自己的夫人,稱她參加超過500名官兵的葬禮。

退休美國陸軍參謀長雷蒙德•奧迪耶諾:「我們國家的力量來自於我們的軍隊,我們軍隊的力量來自於我們的士兵,我們士兵的力量來自於我們的家庭,這是使得美國陸軍強大的基礎。」

繼任的米雷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曾在駐阿富汗國際安全援助部隊擔任聯軍司令,還曾在波黑、伊拉克、海地和巴拿馬服役,接任陸軍參謀長前在北卡州布拉格堡的美國陸軍司令部擔任司令。

他表示,美國必須能對抗恐怖份子對國家的威脅。

新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克•米雷:「如果我們不堅守承諾保持軍事實力,包括空中、海上,當然還有地面,那麼我們將向屠夫付出血的代價,我們將永遠失去上天的珍貴禮物——我們的自由。」

國防部長卡特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登普西也出席了交接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