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救援進展快 1/3被撲滅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接下來關注北加州野火救援情況。根據「森林及消防局」13號的報告,新近發生的「耶路撒冷」野火,過火面積已經達到兩萬3500英畝,不過,經過兩千多名消防人員的奮力撲救,三分之一的野火已經被撲滅。

雷克縣和納帕縣境內的「耶路撒冷」野火,燒燬大片的橡樹等灌木叢,焦黑的土地沒有了往日的生機。

加州森林及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Brocchini:「我們現在面對的耶路撒冷野火,過火面積達到2萬3,500英畝,我們已經控制了33%的火勢。」

從8月9號野火發生以來,這場大火從雷克縣向北延燒到了納帕縣境內,不過還沒有葡萄酒莊受到野火威脅。

加州森林及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Brocchini:「撲救工作取得的進展超乎想像。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消防員積極投入滅火,所以我們對控制33%的火勢感到滿意。」

為了撲救「耶路撒冷」野火,加州已經投入了2千多消防人員。由於高氣溫天氣會持續到週末,給救援工作帶來難度。

加州森林及消防局發言人Richard Brocchini:「因為大風的原故,火勢依然強勁。野火容易受風力、地形以及易燃物的驅使,所以我們會保持已有成果,盡力積極主動的將大火撲滅。」

目前加州還有14處活躍的野火,消防部門投入了1萬2千人參與救援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