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貓王郵票上市 成永久郵票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8月12日,美國郵務局發行貓王的(Elvis Presley)永久郵票,並特地在貓王故居,田納西州曼菲斯舉行記者會,貓王前妻普瑞希拉出席了該活動。

在粉絲的注目下,貓王的(Elvis Presley)永久郵票揭幕。

貓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我認為用此做永久郵票很對,因為貓王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1993年美國發行的貓王紀念郵票仍是最受歡迎的郵票,當時發行了1.24億張,面值29美分,總值3600萬美元。

貓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我永不會忘第一次聽到有貓王郵票時的興奮,大家都很興奮並想這實在棒極了,但現在出了第二版。」

儘管貓王已過世39年,但這位美國搖滾之王依然魅力不減。

貓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事實上他一生都在追尋神選擇他做甚麼和為甚麼,是不是有超越音樂之外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