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政府合同成小企業拓展最佳途徑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8月11日,美國第七屆「幫助小企業成功獲得政府合同峰會」在首都華盛頓DC召開。來自華盛頓大都會區及全美多個州的400多位小企業主前來尋求如何成功 獲得政府合同,以拓展其小企業的經營。請看來自美國華盛頓DC的報導

此次峰會主辦方代表 – 美國運通公司聯邦政府合同開放計劃顧問羅德斯•馬丁•羅莎(Lourdes Martin-Rosa)說,參加今天活動的眾多小企業經營者,藉由這個機會,無需花費一分錢,就可以學習通過與政府建立合同來發展他們的生意。

羅德斯•馬丁•羅莎:「這種幫助是極為顯著的,小企業家們在獲得與政府建立合同的同時,也往著國際化的方向拓展。」

根據美國現行立法,小企業經營者與政府建立合同的機會有所縮減。另一方面,許多小企業經營者對政府合同有所了解,但不知道通過何種途徑獲得。

美國小企業管理局(SBA)副局長約翰•肖拉卡(John Shoraka):「聯邦採購合同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場之一,無論是哪一類型的小企業,通過小企業管理局或美國運通開放計劃,都有大量的資源可利用,為企 業的發展構建知識和培養能力,尋求相關培訓並獲得聯邦採購合同。」

在本次活動中,50多家政府機構、20多家大型企業合作中心及多位顧問在現場為小企業家們提供幫助和諮詢。在不同主題區進行的講座中,小企業家們 了解到2015財政年聯邦合同和採購趨勢,以及獲得關於贏取聯邦合同的訣竅和過程中會存在哪些障礙等方面的教育與成功經驗分享。

對於小企業來說,有很多機會使政府成為他們的客戶,尋求政府合同成為大華府地區小企業家們拓展生意的最佳途徑。

這是新唐人記者吳若曦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