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中國女命喪泰酒店 代購夥伴是關鍵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來自湖南岳陽,在重慶讀大三的女生張春蓉,被證實在泰國芭堤雅死在酒店浴室,張媽媽敬女士擔心的事終於發生,她認為張春蓉之前做網絡代購的泰國接洽人是關鍵。

8月12日,張春蓉的家人趕赴泰國認屍,儘管張媽媽說不見屍體不承認女兒已經死去,但她自3日就失去了女兒的消息,而女兒承諾她每隔2個小時給她發一條微信訊息。

張春蓉今年10月就將畢業,趁畢業前,她說服媽媽,允許她一個人去泰國旅遊,因為「參加工作後就沒時間去了」。儘管張媽媽很擔心,但女兒「很獨立、很細心」,熬不過張春蓉的媽媽,同意她獨自出行。

申請好護照,買好機票,但「她8月2日退掉了預訂的飛機和在泰國預訂的酒店。」張媽媽說,臨行前一天,女兒突然退了旅遊團,改為單人自由行,而且將機票從之前的廈門航空,改成了南方航空。

8月3日上午搭乘飛機飛往泰國,中午1時11分,張春蓉給媽媽發了一則微信:「到了曼谷,換了泰國(手機)卡。」但張媽媽直到下午3時40分才看到女兒的消息,這時再聯繫女兒,就沒了音訊。

8月6日,張媽媽收到中共駐泰國大使館的來電,表示泰國警方在芭堤雅的一家酒店浴室內發現了張春蓉的屍體。陸續了解後,芭堤雅警方表示,8月4日,他們在VIEW THALE CHOM THIAN CONDOMINIUM BEACH酒店的浴室發現張春蓉的屍體,初步判斷是滑倒摔死。

中共駐泰國大使館透露:「本月初有很多遊客在芭達雅發生類似的事情,大概有兩三宗,她(張春蓉)是其中的一宗。」這一消息似乎透露出張春蓉的死亡並非自己滑倒摔死。

張媽媽介紹,女兒半年前開始做網上代購,出售的泰藥等是通過一名在泰國的同學幫忙郵寄的,不過大約2個月前,這位同學說不幹了,並建議張春蓉,想繼續做代購應該到泰國實地考察一下。

鑑於女兒出發前更改機票,修改跟團情況等,張媽媽覺得這位在泰國與張春蓉合作代購的同學或許是案件的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