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淪落「紐約流浪客」警撓頭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曾經是全球經濟中心之一華爾街的才子,如今淪落為紐約街頭睡馬路的流浪客,紐約警方正在發起行動,解決無家可歸者這一棘手的問題。

紐約郵報》8月11日報導,警方當天發佈的流浪漢照片,吸引到一名母親的注意,接到媽媽的電話,45歲的克莉絲汀(Kristine)辨識出,那位乾瘦睡倒在空披薩盒上的金髮男子正是自己52歲的哥哥金(William “Preston” King),這位昔日華爾街的操盤手從今年1月起就沒有再與家人聯繫,沒料到他竟然淪落到這種境地。

1980年代,金是華爾街的股票經紀人,與《華爾街之狼》的原型貝爾福特(Jordan Belfort)是好友。這名金髮碧眼的高個男子那時在Merrill Lynch and Oppenheimer & Co.擔任肥缺,住在Soho的越層公寓,駕駛一輛寶馬汽車。

不過金太留戀曼哈頓的夜店生活,對舞會太投入,他每天喝下大杯大杯的人頭馬,吸食大量的可卡因,很快揮霍一空自己的才華,在30年後的今天,成了曼哈頓街頭的流浪客。

妹妹克莉絲汀介紹,他們的祖父和父親都是馴馬師,她和哥哥都在長島長大。儘管高中輟學,之後再從紐約大學退學,哥哥金卻在股票經紀人系列7的考試中名列前2%。此外,他自學了5種語言,包括花了3週在美國學會了法語,去了一趟荷蘭學會了荷蘭語。

克莉絲汀說,不幸的是,魔性佔了哥哥的上風,直接導致他的婚姻失敗和最終的破落。他娶了一名單親媽媽,並在婚後跟隨這位女子搬到了佛羅里達州,但婚姻沒有維持太久就以分手告終。之後金返回紐約,在克莉絲汀的幫助下,找到了一份在電視實境秀節目組的工作。工作時酗酒,讓金丟掉了這個讓他保持體面的生活。

今年1月,住在克莉絲汀家的金偷了妹妹的錢,導致兩人直接吵崩,之後金去了Putnam縣的Arms Acres戒毒,從此沒了消息。

這次紐約警長會館(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發現到金的蹤影,讓克莉絲汀與母親很高興,現在克莉絲汀正在警長會館的協助下,一起在紐約流浪客喜歡停留的地點尋找金,希望帶他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