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獲重生 多虧了3D打印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據報導,位於馬薩諸塞州,一隻名叫Cecily的母雞獲得了一條特殊的腿而得以繼續活下去——那是一條2500美元的假肢,更重要的是,這只假肢出自於3D打印技術。

她的主人,安德里亞·馬丁表示,Cecily進入手術週三(8月5日)開始,首先要做的是確定假肢的大小或材質適合她。

Cecily3個月大的時候,她的右腿肌腱撕裂,限制了她的活動。上週當馬丁帶她去塔夫茨大學的卡明斯獸醫學院檢查的時候,醫生給她兩個選擇——假肢或安樂死。

「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馬丁在一次電話採訪中說。「她需要過正常的生活。」

克林頓馬丁農場,位于波士頓以西約45英里(72公里),專門從事養殖雞康復。馬丁表示,這不是她第一次在雞的手術上花了這麼多錢。她的一隻母雞去年做過子宮切除手術,耗資3000美元。「一隻鳥做任何的手術,它都是風險,」她說。「但我樂觀。我認爲這將使它很高興,它是值得的。」

週三塞西莉進入手術時,EMI Knafo博士會切斷它的右腿並掃瞄它的左腿,然後運用3D打印技術印刷假肢,Cecily就可以回家休息兩個星期後,再回到醫院做配件。

手術進行的過程跟其他動物都很相似,但Knafo說,她相信這是她第一次嘗試給雞做手術。

馬丁說她希望寫下這次的經歷,並等待Cecikly的癒合。「我需要講述她的故事,告訴人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馬丁說。

(新唐人實習記者郝乾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