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愛情亮紅燈 堅持不離 因是基督徒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原F4偶像團體成員,台灣藝人吳建豪,與身價百億的富家千金石貞善(Arissa Cheo)的愛情,一直讓外界霧裡看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未具名的知情者表示,兩人一直以來感情不睦,而吳建豪堅持不離婚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是基督徒,不願輕易走向離婚這一步,除非對方真的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吳建豪和太太石貞善,在2013年1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然而恩愛生活維持似乎不到一年,石貞善昨日「又」在Instagram發文,暗指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錯的人身上:「Stop planting flowers in people’s yards who aren’t going to water them.(別再把花種在不會細心澆水的他人院子中)」。隨後吳建豪也在1小時後PO出「最後的晚餐」引發聯想。

💜 💜 💜 x

A photo posted by ♡ ✗ A w i s s a ✗ ♡ (@xarissaxcheox) on Aug 9, 2015 at 10:48pm PDT

早在2014年12月底,石貞善就在Instagram上更新狀態,甚至罵出粗口,表示「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真相如何我比你更清楚」。吳建豪隨後回應:「管好你的舌頭」,兩人相繼在社交網絡上隔空喊話後,雙雙取消關注。

如今太太石貞善再次發文,引發外界聯想,兩人婚姻是否真正走到盡頭。

面對夫妻之間的分分合合,小編認為,在婚姻中,愛情份量不輕,因為它是兩人決定相伴一生的基石。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矛盾的衝突,當初的因愛生情,或許會慢慢淡化,甚至消失…這時候,你會怎麼做?小編覺得,在友情、夫妻之情和親情之間,也同樣存在著「義」和「恩」,也許有義有仁有信的人,會比重「情」者更大氣…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