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綠水 人間古厝」 黃榮德攝影個展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紐約「黃氏藝廊」的創辦人黃榮德先生,對攝影藝充滿追求,雖年近八十,仍獨自拍攝了許多優美的自然風光,最近,他在「黃氏藝廊」舉辦攝影展,展出他近年來的優秀作品,請看報導。

「青山綠水,人間古厝」,無論是江水的幽靜、古鎮的婉約,梯田的壯麗及高原的廣袤,這些引人入勝的風景在照片中都一覽無遺。而在追求攝影藝術之美的過程中,黃榮德先生也經歷過艱險。

黃氏藝廊創辦人黃榮德:「懸崖上面只有像桌布那樣大的地方,我站在那裏都沒有辦法站穩,所以天慢慢亮的時候,我看到下面,我真的是很害怕,我就把三腳架往下挪,自己就蹲下來拍。」

除了拍攝自然景致之外,作者也勤於捕捉民俗習慣和人文風情。

黃氏藝廊創辦人黃榮德:「因為你再過幾年,你看不到了,很多人,下一代都看不到了,我們就把這個很好的景象,還有過去生活的方式,我們做一個記錄下來。」

此次展覽共將展出60幅作品,分自然,民俗和人文三個主題,將分別於8月25日和9月7日更換展出作品。

展覽時間:8月11日到9月30日,8月5日下午2點到四點舉行開幕茶會
展覽地點:黃氏藝廊 法拉盛緬街39-10號303室

新唐人記者苑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