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新增「夜間模式」 黑暗中更易導航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Google在更新谷歌地圖iOS應用程序時承諾,新版Google地圖在夜晚將更容易導航,同時減少司機在開車時所引發的一系列風險。在最新的版本中,Google地圖引入了名爲「夜間模式」的功能,選擇深色路線與環境,顯示在白底上,作為查看谷歌地圖的另一種默認顯示方式。

當然,這可以提高你的夜視力,使得眼見不必在明亮屏幕和黑暗道路上來回調整。這樣的一個小功能,可能會讓不少司機依賴於安全導航應用程序,而不是儀錶板上的導航系統。

谷歌地圖夜間模式不僅在iOS系統中可用,也會發出Android版本。

更新還包括其他有趣的功能,比如地圖標籤上看到當地的周圍場景以及建議,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體驗,通過谷歌地圖直接編輯照片和文字,上傳你想分享的地方。

此功能也是完全自動的,所以開車時,你不會因爲擺弄手機的設置而關掉它。相反,夜間模式只會在夜間激活,而不是簡單地在黑暗的時候。(是的,因爲已經在黑暗的房間裏測試過)。

夜間模式不會出現在下一次你打開谷歌地圖時的默認模式,除非你在晚上打開它。換句話說,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自動啓動。

好了,除了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圖外,沒有什麼其他你需要做的……

(新唐人實習記者郝乾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