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鎮模演活純情男 新唐人專訪顯幽默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韓星朱鎮模在韓劇《奇皇后》、《親愛的恩東啊》中,飾演純情男的角色,備受觀眾喜愛,朱鎮模接受「新唐人」節目《韓流世界》的專訪,訪問中不時爆出,出其不意地回答,不同於銀幕形象展現朱式幽默。

韓星朱鎮模:「大家好 我是朱鎮模」

在韓劇《奇皇后》扮演癡情高麗王,王裕,受到觀眾的喜愛。緊接著在電影劇《親愛的恩東啊》飾演現代版純情男,20年來始終愛著自己的初戀情人,朱鎮模接受新唐人專訪,也被問到私下的他,是否也是個純情男?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朱鎮模:「朱鎮模 現實中你會像你的角色那樣 屬於純情派嗎?如果我這個人真的那樣純情的話,我可能不會在這裡。」

一臉正經地回答,朱鎮模竟然說出,超乎想像的答案。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朱鎮模:「在我的心中,希望那樣純情的愛一個女人,但實際上是不可能的。噢?我剛才說甚麼來著?現在你應該說,還是可能的!對啊,這個角色和你本人一樣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的,所以我才能演好這個角色。」

在韓劇《親愛的恩東啊》飾演尋找初戀情人的主人翁,主持人也問到,現實生活中,朱鎮模有沒有想尋找的人。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朱鎮模:「在現實生活中,你也有想見面的人嗎?你想要聽一個搞笑的故事,還是要聽正常的故事?兩個都說來聽聽!」

朱鎮模坦承,自己的確有很想見面的人。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朱鎮模:「真想見面的人,就是偷拿走我的錢的人。啊!很多嗎?這是一個充滿危險的世界。」

朱式幽默逗得主持人憋不住笑意,接著換主持人出招考考他的中文。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 韓星朱鎮模:「我們說中文吧 怎麼樣 朱鎮模你的名字 有一點像中國明星的名字,朱鎮貓,不是 朱鎮 你的中文名字怎麼說來著 不是不是 我不要。」

常演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但私下的他卻喜歡開開玩笑,透過新唐人專訪也看見不同於以往銀幕形象的朱鎮模。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朱鎮模專訪的完整視頻: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