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野心 IS欲5年內攻陷中國歐洲

【新唐人2015年8月11訊】日前英國一位記者出了一本關於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新書。這位記者在書中披露,IS的野心之大,前所未見,該組織計劃在5年內統治全球,並訂下攻陷中國、歐洲、北非等地區的戰略布署。

據港媒報導,日前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霍斯肯(Andrew Hosken)撰寫新書《恐怖王國︰伊斯蘭國內幕》(Empire of Fear: Inside the Islamic State)。在書中,霍斯肯將IS統治全球的構想繪成地圖。

從地圖上可以看到IS統治全球的野心,地圖從西面的西班牙開始,延伸到東面的中國,在這其中包括中東、歐洲、北非等地。

霍斯肯說,IS的前身,阿蓋德領袖扎爾卡維曾在1996年制定計劃「發展7步曲」,要在2020年取得回教徒的全面勝利。其中包括2000-2003年美國向回教世界宣戰,2010-2013年,各國針對阿拉伯領袖的起義浪潮。

霍斯肯表示,IS希望統治全球,屆時所有人都要遵行回教的教律。霍斯肯擔心,隨著IS統治的時間越來越長,IS擁有生化武器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如果IS真的擁有生化武器,將是全球的災難,因為IS會毫不猶豫地使用它。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