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到老人 溫哥華又14人控告江澤民

今年5月興起的訴江大潮正迅猛發展勢不可擋,每天向中共高檢、高法刑事控告江澤民的人數都在加速激增中,據明慧網報導,截至8月6日已有逾13.4萬中國人控告江澤民。與此同時,訴江大潮還得到世界各國正義人士的積極響應。臺灣10萬民眾連署聲援訴江大潮;亞洲多國也有14萬人舉報江澤民;訴江大潮正得到世界各國正義人士的積極響應。據悉,在北京最高檢察院要求下,大陸各地業已開始核實控江訴狀。



非人迫害字字泣血 謝瓊女士蒙受的苦難



經歷之一:騷擾,監控,生活如監獄

謝瓊女士為了向人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因上訪無門,便於2000年5月,去天安門廣場,打出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結果被公安綁架至北京東城區看守所關押迫害。後來她被轉到陝西省駐京辦關押,家人被勒索兩千元錢後才放人。回家後,皇崗派出所的警察、居委會還有街道工作人員經常上門搔擾,看她在不在家,問她還煉不煉功、在不在家,並監視她的行蹤。她外出時,經常會看到片警在跟蹤。有一次她和女兒、先生外出,突然被幾個人攔住盤問。這樣的情況經常發生,嚴重影響了她和家人的正常生活,給她年幼的女兒造成了心理傷害。

經歷之二:遭男獄醫搜身 公安誘騙7歲女兒抄家

2000年7月份,皇崗派出所的一幫警察又到她家問她「你還煉不煉?」她說,「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煉?」就這樣,她又一次被綁架,關進一個黑監獄,房間很大,裡面關了約上百人,每天強迫她們看誹謗法輪功的錄像,強迫她們寫保證放棄信仰,威脅說不寫就繼續關押。

一個星期後,謝女士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轉到福田看守所非法關押15天。一進去,就被男獄醫要求脫掉衣服搜身檢查。在那裡威脅恐嚇,體罰法輪功學員是常有的事。15天後,她走出看守所的大門,就被黃崗派出所的警察直接綁架到一個洗腦班,繼續逼她放棄修煉,還威脅說會株連家人。因為她拒絕,一週後,警察再一次把她轉到看守所又關了15天。

在她被關押期間,她七歲的女兒在小區裡游泳時,一個便衣警察誘騙她,說認識她的家長並要送她回家,就這樣一群公安和便衣如匪徒般,藉此闖入她家中抄家。孩子當時也受到了極大的驚嚇。當她回家後發現許多物品都沒有了,到底還拿走了什麼東西,難以查清。

經歷之三:公安威脅關進監獄扒光衣服

2000年10月,謝女士被皇崗派出所和街道以辦洗腦班的名義從家中綁架,關在福田婦幼保健院的一個樓上。這次一共抓了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大家集體絕食絕水表達抗議。絕食一週後她突然昏倒,才被釋放。

一次派出所的指導員對她瘋狂的咆哮:你再煉我就讓你老公和你離婚,把你弄進監獄,扒光衣服,讓你生不如死,看你還煉不煉?2000年12月,她依法去北京上訪,再次被抓。

經歷之四:見證法輪功學員被打死

到最後她離開看守所時,她已經被非法持續非法關押了40多天。在那裡,她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被直接送去勞教迫害。這次她被關在廣州天河區水蔭路收容所,在那裡,法輪功學員煉功就被警察粗暴的毒打和電棍電,她得知法輪功學員高獻民、大學生孫志剛相繼被打死。

有法輪功學員一抓進來就被幾根電棍同時電臉、眼睛、嘴、耳朵、頭等敏感部位,有個年輕的女學員被電了一個多小時。慘叫聲,電棍放電的劈啪聲響成一片。

經歷之五:三代同「牢」 嬰兒餓哭亦被噴辣椒水

那裡整天打罵聲、電棍聲和哭喊聲響成一片,警察動不動就朝人噴辣椒水,連幾個月的嬰兒也不放過。不給嬰兒奶粉和熱水,嬰兒餓哭了,警察嫌孩子吵,就朝房間裡噴辣椒水。
  
還有法輪功學員一家人祖孫三代被關押在這裡,小孩子未滿百日,也和大人一起長期被關。沒有奶粉,沒有水,外婆只好把粗糙的米飯嚼碎後,吐給孩子吃。當時,大家稱這個未滿百日的小孩子為「小開心」,後來得知「小開心」被營救到海外,她的母親已被迫害致死。

經歷之六:絕食抗議遭灌食迫害

這裡的警察用盡了邪惡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人的折磨。
  
一次,幾個男吸毒犯在管教的指使下,把謝女士拖到一樓灌食。有人踩胳膊,有人踩腿,這樣把她踩在地上。有人捏鼻子,有的拿開口器強行撬嘴,撬不開就用電棍電嘴,電的臉上嘴上全是泡,她的牙也被撬掉了一塊,撬了個豁口。警察故意一天兩次灌食,折磨法輪功學員。

經歷之七: 「被精神病」迫害,三次看到死人被抬出

後來公安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了廣州市白雲山精神病院,在這裡她們受到了更殘酷的迫害。在中國大陸,「被精神病」是中共的迫害手段,精神病院都是黑監獄。
  
平時見不到一個正規的醫護人員,只有一個所謂的醫生叫張學智,他指使一些吸毒的男犯人野蠻的給病人所謂打針吃藥,其實是變相折磨人。那些吸毒的人是以戒毒的名義進來的,但是他們負責打針和打人。在那裡拳打腳踢是家常便飯,死個人是很常見的事。謝瓊女士三次看到有死人從這裡被抬出去了。
  
一次,公安指使男吸毒犯用鋼絲條輪番抽打幾個已經很虛弱的法輪功學員,打了一個多小時。其中一個老年阿姨身上全是一道一道的傷,被打得躺在床上起不來。後來又送來一個女學員20多歲,一直在絕食,警察威脅她再不吃飯就把她綁在床上打針,在這種情況下大家都開始絕食聲援她,警察就指使男吸毒犯拿著棍子、鐵棒子、木棒子、鐵鏈子、長條木凳子等兇器朝著法輪功學員劈頭蓋臉的打,好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打昏在地。

經歷之八:婆母被驚嚇離世,女兒至今心理有陰影

那次,當謝女士被放回家時,體重只剩了70多斤,整個人瘦得皮包骨,像骷髏一樣,發高燒20多天,兩耳失聰,不能進食,行走困難,眼鏡也壞了,看東西模糊不清。她的婆母癌症動過手術,在巨大的精神壓力下,舊病復發後離世。在這期間,警察、保安,居委會還上門騷擾逼謝女士搬家。
  
在她被關期間,她丈夫一度想輕生。在以後的幾年裡,公安、居委會和便衣不斷搔擾、監視,有時候找不到她,就坐在她丈夫的辦公室裡,搔擾她的家人,她的家人整天擔驚受怕,孩子經常晚上做噩夢,一聽到敲門聲就害怕。她的女兒至今心理還有陰影,家裏的房門不能虛掩,一定要關緊。
謝女士說,自己的親身遭遇,就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行的例鐵證。

于慧芳的遭遇:跳樓逃生,4位好友被迫害死

于慧芳女士原是吉林省僑務辦公室公務員,1999年4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江氏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她遭受了很多驚心動魄的迫害經歷。
  
于女士為什麼冒著生命危險去印資料、講真相呢?修煉法輪功前,于女士患有多種疾病,加上丈夫過早離世,她要獨自撫養2個孩子,生活的壓力,身體的病痛,常常使她失去了生活的信心。然而,神奇的是,當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兩個月後,原來把她折騰得死去活來的心臟病、氣管炎、白內障等等多種疾病,在不知不覺中全部消失了。這麼好的功法被中共詆譭打壓,很多人被中共謊言矇蔽欺騙而詆譭法輪功,她覺得作為法輪功親身受益者,有責任和義務去向社會、向世人去講真相。在講真相的過程中,她多次經歷了死裡逃生的驚險,還見證了至少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03年于女士開始向社區民眾講真相,結果當地公安抄了她的家。2003年長春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使得江澤民、羅幹非常恐慌他們的罪行被曝光,便瘋狂抓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2005年4月于女士遭到長春市公安局抓捕後,她跳樓逃生,導致右腿股骨粉碎性骨折,她也因此成了中國公安的「在逃通緝犯」。為了躲避抓捕、迫害,她輾轉來到了加拿大溫哥華。
  
長春市公安執行江氏「打死算自殺」邪惡政策,酷刑打死許多當地法輪功修煉者。于女士知道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海波就是在2002年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並給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提供過一次住處,就被綁架迫害,僅2個多小時就被活活的打死了(高智晟律師在給胡溫及中國同胞的公開信中提到過此事)。

來到溫哥華的第40天,長春市公安局抄了她的家,原住在她家的法輪功學員王守慧和劉博陽母子雙雙被抓,劉博陽半天就被打死,其母親王守慧在11月10日也被迫害致死。

留學生王承慧兒時的心靈傷痛:中共迫害從娃娃抓起

 
隨著年紀的增長,她漸漸懂得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來要求自己,慢慢小時候膝蓋不好的毛病也消失了,她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蹦蹦跳跳。修煉法輪大法後,更給王承慧的童年充滿了歡樂。
  
然而,1999年7.20 江氏開始鎮壓法輪功,殘酷的迫害從天而降,在中國大陸無處不在,哪怕剛上小學的王承慧,也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壓力和身心痛苦。
  
那時她在大連金家街金二小學上學,學校每學期都會逼著小學生簽「不煉法輪功」表格的字,她明明知道法輪大法好,由於當時太小又怕媽媽被抓就違心的簽了。
  
王承慧說:「直到今天,我為簽那個字心裏都很愧疚。每天上學都在精神都極其緊張下,就怕提到法輪功叫讓簽字。因為法輪功叫人做好人我卻簽字說不好,使我身心感到非常難過,每天都很自責。」
  
自從開始迫害後,大連安全局、國安局、610警察就經常到家騷擾她和媽媽,逼迫她媽媽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她生活在精神極度緊張之中,給她幼小的心靈造成極大的痛苦。她不明白,做好人、修煉真、善、忍有什麼錯?
  
2002年5月11日,金家街派出所警察們晚上快10點了來她家騷擾,並把她媽媽帶手銬綁架走,那時她和爸爸一宿守在公安局門外,怕把媽媽關到勞教所。那時她才小學2年級,最需要媽媽在身邊,但因為媽媽不放棄修煉,被綁架關入大連姚家看守所,她想媽媽也沒辦法說,每天晚上都偷偷哭。
中共610警察迫害她媽媽時,對大人們的迫害,也使王承慧幼小的心靈受到很大傷害,她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

崔文蘭多次遭綁架 家屬5次巨款贖人

1998年7月崔文蘭經人介紹煉法輪功,修煉前她有一身的病,如坐骨神經痛,嚴重時癱在床上不能動,還有嚴重的肝病,腎不好等等。她的家人不得不停止工作,在家裏照顧她。煉功之後不到兩個月,她的身體就恢復了健康,一直到現在17年了,再沒生過病。
  
崔文蘭說:「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做好人,告訴人們修心性和身體健康的關係,我就按大法要求提升自己的道德,獲得身心受益」,「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我應該把身心都獲得了很大收益的事實給大家分享。」
  
然而,江澤民發起的迫害,非法剝奪了她的信仰和煉功自由。1999年7月,在青島浮山派出所,警察威脅她說,煉功就要被抓,進監獄。因為她說要堅持煉功,警察就說:你不配合,你這樣的就得槍斃。
  
在過去的10多年,青島市的警察、居委會、街道辦事處經常上到她家搔亂,還屢次向她家人勒索大量錢財,逢年過節在她家附近蹲坑,嚴重影響了她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2000年12月1日,因為上訪無門,她只好和幾個法輪功學員一起去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平請願。結果被警察和便衣特務撲上來,連踢帶打,奪走橫幅,連踢帶打,並把她拖上車,綁架關押,期間備受折磨。

因為中共報紙電視上誹謗造假,民眾完全沒有說話的地方,她不得不在社區傳播法輪功真相。2002年8月底,她到被片警王政起伙同其他警察綁架到浮山派出所,鎖在鐵椅子上,兩手帶手銬銬在椅子側面,晚上關在一個鐵籠子裡,關了兩天後,被送到大山看守所。
  
在大山看守所,囚室房間很小,擠十幾個人,被關押人員都受到奴工迫害。大家被迫都要幹活兒,幹不出來就打。她親眼看到那個獄頭打人很兇惡,慘無人道,這給她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壓力。這期間有警察上門到她家勒索錢,威脅她家人說要判刑。她的家人害怕,只得給了一大筆錢。崔文蘭在被多次綁架迫害中,其家人大約5次被勒索巨額錢款,為了讓她少受折磨、保住性命,家人只好忍痛拿出巨資贖人。崔文蘭的被迫害過程中,其家人也蒙受了巨大的精神傷害。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嘉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