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歪腰」郵筒 兇手原來是他!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颱風蘇迪勒發威,在台灣造成重大災害,但有民眾發現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龍江路口附近的兩支郵筒「小紅」和「小綠」卻歪了,許多人都認為是蘇迪勒留下的紀念品,吸引數千人前來拍照。現場大排長龍,有人至少要等20到30分鐘才能輪到,還有中華郵政派出三位郵務稽查維持秩序,並配合民眾擺「歪腰」、「阿帕契敬禮」等姿勢。

也有訂婚新人穿著禮服來合照,跟郵筒一起彎腰,或是賣力推郵筒,這些大家都愛的姿勢,只是基本款,還有人當七龍珠裡的孫悟空,來個龜派氣功。

一名郵務稽查身兼主持人,除指揮拍照POSE,還自創「扶正郵筒」、「扛起郵差的重擔」等經典姿勢,不只親切感十足,還演得超賣力。郵政稽查員表示:「民眾都有需要我們一起拍照,我們就一起拍,我們盡量做到平衡點,大家都開心這樣。

不過,對於小紅小綠歪腰的真實原因,附近便利商店的員工說,郵筒是在8日凌晨約2時,被隔壁一間診所掉落的招牌給砸歪的。他們還在臉書PO出照片佐證說「這才是真相吧!」,照片中診所的紫色招牌,被吹倒剛好落在「小紅」、「小綠」上,兩支郵筒就這樣被砸歪,招牌隔天就被吊車載走,並非當初外傳是被吹歪的。


看到臉書照片,其他網友恍然大悟,「原來這才是真相」;「我也覺得怪怪的,郵筒這種高度加上這種基座,要吹歪很不可能」。

對於這個意外的颱風景點,中華郵政宣布,郵筒將原地保留,並發行明信片等紀念商品。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