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活摘器官 悉尼主流社會聲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現在全球已有超過150萬人站出來,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信上簽名,而澳洲更有超過52,000人發出正義的聲音。日前,澳洲悉尼的帕拉瑪塔居民在當地社區舉辦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集會,當地議員與社團領袖前來支持,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帕拉瑪塔是華人聚居的中心,市政府的多位議員長期聲援法輪功團體的反中共迫害的活動,他們表示,生活在澳洲的華人應該能分清真正的正義與邪惡。

帕拉瑪塔市議員胡煜明(John Hugh):「我們這裡是一個民主國家,我們在這裡有信仰和表達的自由,不管你喜歡和不喜歡的,that’s not relevant(那都沒有關係)。」

胡煜明議員是一名基督徒,尊重信仰,因為出席反迫害集會,也承受著多方的壓力。

帕拉瑪塔市議員胡煜明(John Hugh):「包括中國領事館,這個是公開的秘密,大家都知道,要求我不支持法輪功。」

華人領袖何威廉表示,這樣的集會很好,生活在海外的華人,就是應該關心自己家鄉民眾的生存狀況。

華人社區領袖何威廉(William Ho):「當地的華人,他們多一點機會聽到這種聲音,看到這種事實真相的東西,我覺得這個很好。」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德魯•威爾遜也在集會上聲援反迫害,支持法辦迫害元兇。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 councillor:「多少社會可以像這樣失去好人?多少社會可以失去和囚禁這樣有勇氣和智慧去堅守這麼美好又真實準則的人?因此,我真誠的希望中國能停止這些(罪行),不只是江澤民,而是每一個參與了邪惡犯罪,每一個利用法律去迫害民眾的人,都應被法辦。」

新唐人記者禹靜、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