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到鼻塌眼碎 達美班機險降丹佛成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7日晚,達美航空一架空客320執飛的航班安全迫降在丹佛機場,機上之前不停尖叫的乘客終於安靜下來。稍早,飛機在飛行途中遭到巨型冰雹的襲擊,導致機頭被砸癟,駕駛艙的窗戶被砸爛。

《丹佛郵報》8月8日報導,達美航空1889航班(Delta Airlines)8月7日從波士頓飛往鹽湖城國際機場,當飛機飛過內布拉斯加州上空,靠近科羅拉多州時,遭遇雷暴。

「好多次我們都感覺到風從我們的下面穿過,我們可以看到機翼下閃電編織的蜘蛛電網,冰雹砸在飛機上。」乘客Beau Sorensen來自猶他州Provo市,談起這趟飛行,他仍後怕。

緊接著,一聲巨響,巨大的冰雹砸中機頭的鼻尖,把機鼻子給砸塌了,很快駕駛艙的兩扇窗戶也給砸碎了,Sorensen說,當時飛機仿佛巨浪中的一頁小舟,在2分鐘內急降1.4萬英呎(4267米),「孩子們在哭,我身後的一些年輕少年在尖叫和哭泣。」幸好乘客並不知道機頭遭到的損壞。

幸運的是,機長沉著冷靜,迅速調整飛行方向,並與地面聯絡。8時42分,飛機安全平穩的降落在丹佛機場,消防車、救護車等已經在現場待命。

走下飛機,大約130名乘客看到飛機前面被撞傷的模樣,驚呆了。「達美航空應該頒發給我們的飛行員一個大大的獎勵,他救了我們的命。」

現在美國民航局仍在調查事故發生的整個過程,乘客在歷經驚嚇之後,被很快安排乘坐另一架飛機安全抵達鹽湖城。不過其中一部分孩子因害怕再坐飛機,他們的父母被迫租車,從丹佛開車返回鹽湖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