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給了9歲兒子 法父母美沙漠乾死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對法國夫妻被發現在美國一處沙漠拋屍荒野,與他們同行的9歲兒子生還後講述,父母將大部分水讓他喝了。

ABC新聞8月6日報導,警方8月4日下午大約5時30分,公園管理人員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白沙國家公園(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的鹼灘步道(Alkali Flat Trail)發現了51歲的法國公民奧內拉(Ornella Steiner)的遺體。大約半個小時後,人們再找到42歲的法國公民斯坦納(David Steiner)的遺體,以及遺體附近奄奄一息的9歲男孩

送往醫院搶救,9歲的男孩漸漸恢復,警方調查發現奧內拉與斯坦納是一對從法國蘭斯(Reims)附近勃艮第(Bourgogne)來美旅遊的夫妻,男孩是兩人的兒子。

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Otero)警方表示,8月4日當天,白沙國家公園的氣溫高達101華氏度(38.33攝氏度)。

《每日郵報》報導,斯坦納一家當天只帶了2瓶容量為20盎司(591毫升)的水,從下午1時開始進入鹼灘步道,欣賞這處以壯觀白色沙丘著名的旅遊勝地。

然而這條步道沒有任何植物,也沒有遮蔭的地方,一家三口距離鹼灘入口處只有1.5英里(2.4公里)位置前後,疑似因缺水中暑昏倒,導致2死1傷。

獲救的男孩介紹,媽媽走了一段距離後,感到腳痛難忍,於是決定獨自返回汽車,他則跟著爸爸繼續走。整個旅途,爸爸媽媽都是讓他喝2口水,他們才會喝1口水。

8月6日,男孩的祖母已經抵達美國,在法國領事官員的協助下處理善後,並將帶男孩回家。

白沙國家公園提醒所有的遊客,在炎熱的夏季,徒步鹼灘步道,應選擇較涼爽的清晨或傍晚,建議選擇徒步旅行時的當地氣溫不超過85華氏度(29.44度)。

此外,因沿途沒有任何地點可以補充水,所以遠足者應每人至少帶1加侖(3.785升)水,同時應塗抹防曬霜,戴帽子、太陽鏡,穿長袖上衣、長褲,盡量減少行李。

重要的提示還包括,一定在出行前,告訴一位不參加徒步旅行的朋友有關出行的計劃,和預計的返回時間等,並請對方在返回時間確認您已經安全返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