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佔紐約華裔住宅 離奇嫌犯或判刑15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3名男子私闖民宅,換掉門鎖,誘騙華裔屋主簽過戶協議,這種離奇的案件發生在紐約,8月6日,其中一名案犯以5項罪名被起訴,或面臨15年的徒刑。另2名案犯也將面臨法律的制裁。

落網嫌犯將接受法律審判

「這真是個離奇案件!」紐約每日新聞8月8日引述紐約皇后區地區法官布朗(Richard Brown),報導介紹,離奇案件的3個案犯目前全部落網,即將面臨法律的懲罰。

8月6日,33歲的布蘭登‧賽斯托索(Brandon Sestoso)過堂受審,他被指控犯下二級入室盜竊罪、三度重盜竊罪、三度刑事損害罪、非法驅逐罪和二級犯罪非法侵入罪。他下一次過堂聽證日期定為8月11日,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長15年徒刑。

同犯、布蘭登現年31歲的弟弟查斯‧賽斯托索(Chas (Charles) Sestoso)被捕後繳納了1萬美元保釋金,暫獲自由,但將在9月15日出庭。

同犯、32歲的傑西‧庫辛諾(Jesse Kusinow),因無法繳納7.5萬美元的保釋金,目前在押候審。

離奇的案件

今年4月29日,60歲的華裔婦女阿妮塔(Anita Chan)下班回家時,發現她位於皇后區牙買加社區Grand Central公園路的自家房子,門鎖被人更換,屋內有3名男子,她卻被關在門外。

3名男子告訴阿妮塔,他們是銀行安排來的,因為她家房子的銀行按揭出了問題,她必須簽署一些文檔,否則不讓她進屋。

阿妮塔說,這套房屋是丈夫陳華(Wah Chan,音譯)個人名下的,而陳華人在中國。3名搶劫犯要求她打電話給陳華,之後通過電郵,發送給陳華一些文檔讓他簽署,其中包括房屋過戶契約。

陳華收到郵件,簽署了其中的部分,沒有簽過戶契約,於是阿妮塔被3人拒之門外,直到第二天,允許她進屋10分鐘,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進入屋內,阿妮塔發現短短一天時間,家裡仿佛被洗劫了一般,很亂,但沒容她說什麼,她就被趕出來了。

值錢物品慘遭洗劫一空

之後,阿妮塔一直無法回到自己的家,直到73歲的陳華5月16日從中國返回美國,帶著開鎖匠,撬開自家的大門,發現家裡的珠寶、首飾、刀具、現金,甚至房契都被洗劫一空。

報警後,警方在5月26日抓捕了住在長島希克斯維爾鎮(Hicksville)的賽斯托索兄弟,6月10日,抓到了住在新澤西州霍威爾(Howell)的庫辛諾。

警方表示,布蘭登‧賽斯托索與霍威爾均有犯罪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