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BoConcept 簡單兼具功能的丹麥傢俱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工商:BoConcept 簡單兼具功能的丹麥傢俱

丹麥傢俱以簡單乾淨的線條兼具功能性著稱,BoConcept這個全球最著名的丹麥傢俱品牌將他們的傳奇商品,引入洛杉磯。

該公司洛杉磯總裁是創始人的孫子,他說公司在1952年創立時,就是希望為顧客提供最超值的商品。

BoConcept傢俱洛杉磯總裁 Lasse Aerthoj-Jensen:「任何一款沙發,不管是布的還是皮的,都是本著物超所值核心理念而生產的,它會是你要長久使用的。」

BoConcept獨特的設計理念是讓傢俱擁有多功能,就能既省錢又省空間。像這個咖啡桌可以調高用作餐桌或放筆記本電腦。而這個沙發可以拉開變身為床,有高品質記憶床墊和舒適的金屬彈簧。

這張桌子是BoConcept創辦人做了原始設計,而後公司在半個世紀中將其完善,它可以調整為6人或8人座,而附加板卻無需另外存放。

BoConcept傢俱洛杉磯總裁 Lasse Aerthoj-Jensen:「我只是簡單的滑開它,我有延伸板從中間打開,然後再關上它。」

BoConcept和善和專業的員工還能提供上門現場設計諮詢,有90種不同布料和皮質可作為沙發和椅子的選擇,每張桌子也有不同尺寸和顏色,牆面系統也可以定製,該公司從不用有毒化學原料,努力使用可循環再生材料。

目前,BoConcept有部分傢俱正在促銷,但不會持續很久。這裡的產品售價範圍從可負擔到奢華級都有。

BoConcept傢俱洛杉磯總裁 Lasse Aerthoj-Jensen:「我們有五條沙發生產線,部分是我們最熱賣的,它們正在打前所未有的15%折扣。」

BoConcept 是家族企業,目前在全球六十個國家有250間店面。

地址: 434 N La Brea Blvd., Los Angeles, 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