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和肆虐阻擋不了黎明的曙光》(續)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首先,昨天因圍觀人權律師程海庭審的四位被綁架到久敬庄的公民:應立剛、許根、史國正、史鳳仙昨天傍晚均已逃離久敬庄,感謝所有朋友們的關注和支持!

據了解,昨天昌平區法院在明知有多人報名要求參與旁聽,卻有意安排只有六個旁聽席位的22法庭,旁聽人員均不是原告方要求旁聽的公民,而且六個旁聽人員就有三個在庭審中睡著了。下午在原告律師再三協商下才同意撤換掉一位旁聽人員。

另外,昨天下晚有公民發現昌平區人民法院大門柵欄邊刻有「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法院」金字的石匾被草遮擋住了,草是新遮擋上去,附有前後照片為證!

我想請教習近平先生:這一切地痞流氓無賴的手法或手段是否都與您無關,都是您手下乾的,您只不過是個傀儡皇帝而已!或這一切就是您提倡和引領的中國特色的依憲治國、依法治國本質,只不過中國公民都是劣等的沒文化、欠教養的草民?

公民徐秦(身份證號321022196201140028,電話號碼18952773815)大膽向習近平先生提出官民就7月以來依「法」、依「憲」治理人權律師問題公開對話,對話要求和目的:以事實為依據,法律為準繩公開地逐一以案說法進行辯論,以節約維穩巨額開支,執政為民為前提,樹立您集黨、國、軍為一統至尊的開明、愛民形象,彰顯您切實的特色法制的偉光正,使我等草民心悅誠服,甘當臣民豈不雙贏平天下?公民徐秦保證自己堂堂正正做公民,所寫所述以及質詢的問題來源於事實和獨立思考。請您也保證您和共產黨的政法部門從今往後也能堂堂正正依照共產黨現有的司法程序,還公民自由表達訴求,自由行使監督、揭露公權力的不法行徑的權利,真正做到公開公平執法,並且有錯必究事實求是!您和您的黨能做到嗎?

我知道我的老師——中國人權觀察(註冊中)理事長、玫瑰網路鬆散團隊負責人秦永敏先生,就因為堅持「人權至上、良性互動,全民和解、和平轉型」宗旨,寫了一些要求與您《開展政治對話,力爭和平轉型》的文章,夫婦雙雙就被武漢地方政府非法失蹤至今半年多,6月19日人權觀察秘書長又相繼被武漢政法跨省抓走,並以「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習近平先生,我現居住在北京,天子腳下,今我公開要求與您政治對話,您不會也把我當成「山巔」抓捕,或人間蒸發吧?呵呵!生命可貴、自由無價,我事先聲明:我徐秦雖然是個對政治和歷史知甚少,又無德無才,但為了13億人民的人權保障的推進我將永遠不會主動放棄憲法賦予我的公民監督的權利以及生命和自由,也絕不會為保全個人的生命和自由放棄對有關我能接觸到的人權真相的追求、揭示和坦陳(包括周永康的5歲孫女被剝奪幼兒園讀書的權利;以及今年清明節,您的父親習仲勛故去老人的基本人權和尊嚴被陵墓所在地政府以維穩的名義任意踐踏的真相)!

我堅信任何組織或個人企圖用黑暗和肆虐阻擋中國大陸民主憲政的曙光到來都是徒勞的!

中國人權觀察員徐秦
2015年8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