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訪澳洲 國際組織發追查通告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星期四,澳洲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證實,已經向正在悉尼的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發去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告。李鴻忠在出席悉尼與武漢友好城市簽訂儀式時,悉尼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外拉橫幅和平抗議,呼籲法辦迫害元兇。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橫幅表達了法輪功學員的訴求。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是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迫害元兇之一。

追查國際受託人艾米:「我們收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李鴻忠的背景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我們已經將這份報告,連同一份表達我們關注的信件寄給了市長以及悉尼的市議員們。我們要提醒市長,他們的這位客人不該得到如此的榮耀。另外我們也把追查國際的這些信息傳遞給李鴻忠本人及其隨行代表團。」

據追查國際通告顯示,李鴻忠在廣東惠州、深圳及湖北任職期間,都緊跟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纍纍。

活動組織者之一李先生:「他從廣東省現在到湖北省,他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是元兇之一。在這兩個省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的案例明慧網上都有。所以我們今天來就是想要警告他,迫害法輪功一定要停止,也敬告他我們國外都知道他所犯下的罪惡。就像江澤民,他是主要的元兇。我們現在有十幾萬人在中國控告他,我們也想把這個消息告訴他,讓他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