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最好吃香辣泡麵排行出爐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大紀元電)美國泡麵評家、知名博主漢斯‧利內什(Hans Lienesch)在其泡麵博客「The Ramen Rater」推出「全球好吃杯麵TOP 10」和「全球最難吃泡麵TOP 10」榜單後,喜愛吃辣的他,日前又對全球各色辣味泡麵做了一次大盤點。結果,前四名均被韓國泡麵包攬,印度的一款麵獲得第五名。

1. 韓國emart哈瓦那辣椒拉麵
(emart Dare You! Habanero Ramyun)

這款巨辣的泡麵連續第四年登上辣麵榜單冠軍寶座。雖然設計有所變化,博主還是建議看好黑色包裝上面的警告標識:右上角的哈瓦那辣椒(俗稱墨西哥辣椒)、溫度計和尖叫的人……道理很簡單:這一款可不能小看,絕對是「狂辣」一級的;湯頭也不僅僅是燙嘴。辣麵達人寫道:「你有試過舔燭苗嗎?我向你保證,這一款麵條更加熱辣!」

2. 韓國八道辣子炒章魚拌麵
(Paldo Bulnak Bokkummyun Spicy Fried Octopus Ramyun)

拉麵達人寫道:「看到包裝上那隻小章魚臉上的笑容嗎?它在笑看食客吃到這款超辣拌麵時汗流浹背的模樣。這可不是開玩笑。準備好滅火器吧!」

3. 韓國三陽辣雞炒麵
(Samyang Foods Buldak Bokkeummyeon)

在YouTube頻道,比賽吃這款麵的視頻不下幾十個。拉麵達人評道:「這一款確實極辣。不過,這款乾吃泡麵還不僅是辣味凶猛,味道也很好。寬寬的麵把辣油等配料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4. 韓國八道極地麻辣麵
(Paldo Teumsae Ramyun)

這款麵也是連續上榜四年。極地餐館在韓國有很多分號,菜品都以辛辣著稱。「它也不是好惹的!」拉麵達人還寫道:「我真的很喜歡『極地』字樣下面寫的,『口味,文化,人。』」

5. 印度Ching秘辣蒜香速食麵
(Ching‘s Secret Hot Garlic Instant Noodles)

拉麵達人在印度當地的市場發現了這款辣麵,出於對大蒜的喜愛而買來一嚐,沒想到,並不是預期中的鮮奶油風味,而是辣味生猛,帶有蒜香。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