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場》2015年度最佳衣著 英首相夫人居首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美國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在9月號期刊公布2015年度國際最佳衣著排行榜(International Best Dressed List)。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妻子薩曼莎(Samantha Cameron)打敗所有影視明星,在最佳衣著女士排行中榮登榜首。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入榜第2名還成為這期雜誌封面人物。男士排行榜的首位,則由英國男演員Bill Nighy奪得,英國哈利王子也是榜上有名。

《名利場》每年都會發布年度的「國際最佳衣著排名」,名單以男士、女士、專業人士、好萊塢影星等多個項目分類。

《名利場》讚揚薩曼莎‧卡梅倫的衣著,保守中見魅力,並稱讚薩曼莎挑選衣飾的品味得體。還指薩曼莎‧卡梅倫之前赴白金漢宮時穿著的藍色洋裝,為今年最搶眼的打扮。

該雜誌亦讚揚泰勒絲的打扮,盡顯年輕人的活力。

2015年最佳衣著女士排行榜前5名:

1) 英國首相夫人薩曼莎‧卡梅倫(Samantha Cameron)

2)美國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3)美國芭蕾舞劇院首席舞者科普蘭(Misty Copeland)

4)英國愛德華王子妻子索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

5)美國男星喬治克隆尼的妻子艾馬爾(Amal Clooney)

美國歌星羅賓.蕾哈娜.芬蒂(Robyn Rihanna Fenty)排第6,摩納哥王位的第七繼承人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排第7,西班牙王后萊蒂齊亞(Queen Letizia)排名第8位。

2015年最佳衣著男士排行榜前5名:

1)美國男星Bill Nighy

2)希臘船王后人尼亞爾霍斯三世(Stavros Niarchos III)

3)美國畫家Ike Ude
4)美國設計師William Ivey Long
5)蘋果公司英國設計師Jonathan Ive

擠身於前10名的還有瑞典卡爾菲利普王子(Prince Carl Philip)排第6,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排名第8。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