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8月5日大紐約簡訊

1. 紐約市長白思豪民調支持率下降

昆尼派克今天(8月5日)公布的民意顯示,對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工作表現,44%的紐約人表示滿意,44%不滿意,比今年5月12日的44%滿意、40%不滿意的民調結果有所下降。而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的工作54%滿意,21%不滿意﹔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滿意度是58比36。距離下屆市長選舉還有兩年,有47%紐約市民認為白思豪不應該連任,41%支持連任。

2. 無人機干擾航班 最高可判七年

最近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多次發生無人飛機干擾民航航班造成危險的事件。星期二(8月4日),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表示,將與警察局等部門合作抓捕使用無人飛機干擾民航航班的嫌犯,並提出指控。根據聯邦航空局的規定,使用無人飛行器干擾或危及有人操作飛行器的行為,可被罰款1千美元到2.5萬美元。而且,根據紐約州刑法,使用無人機干擾民航的行為可被控一級魯莽危害(Reckless Endangerment),這是重罪,最高可控7年監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