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岸防衛隊225週年 8/5辦畫展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今天是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成立225週年紀念日,為了表示慶祝,紐約市聯邦廳舉行為期一個多月的圖片展,去看看詳細情況。

海岸防衛隊的人員身穿燕尾服,在講述200多年前的故事。今年,海岸防衛隊已經成立225週年。

美國海岸防衛隊是最悠久的海航部門,主要負責海事安全、保安等。

Alexander Hamilton協會主席Rand Scholet:「當時是1790年,比美國陸軍、海軍早8年成立,海岸防衛隊也是致力保護美國。」

對於紐約市的被海洋、河流包圍的地形,海岸防衛隊的工作到底是甚麼?

紐約海岸防衛隊隊長Michael Day:「人們的生命安全、海港的保安、這三項是海岸防衛隊最重要的任務。」

從8月5號到9月8號,在紐約曼哈度的華爾街26號的聯邦國家紀念堂(Federal Hall),將會展出多幅美國海岸防衛隊的圖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