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48小時通牒 匿名者亞洲:面對真相吧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支持反黑箱課綱的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凌晨對台灣政府發出48小時的最後通牒,要求政府就停緩新課綱一事做出回應,否則將近一步攻擊民生系統。而就在這個訊息發出之後,該組織宣稱,已經攻擊包括台灣證交所網站在內的三個網站,今天台灣證交所發出聲明,證實攻擊事件,行政院方面也做出回應。

點選程式,殭屍電腦瞬間啟動,向特定目標網站,發動超密集的網路存取,癱瘓主機服務,DDos網路攻擊,被國際最大駭客組織,匿名亞洲支部,瞄準台灣網站。

台灣證交所官網公告,凌晨時間官方網站遭到攻擊,好在資料庫並未受損。而據悉,包括親共組織,愛國同心會及中華統一促進黨網站,都已遭到攻擊。先前匿名者臉書公告,「此攻擊是向台灣政府,警告我們力量能夠影響台灣民生網站!!」對此,行政院轄下資安辦,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網路上的朋友要保持理性,刻意攻擊政府或者民間的網站,都是違法的行為。到目前為止,因為攻擊的方式,大部分都是用大量的登入的方式,來造成網路的雍塞,內容的這個部分,和資訊的部分並沒有受到傷害。」

支持香港雨傘運動,對香港政府網站、中共網站發動攻擊,「匿名者」過去以鼓勵言論自由、網路自由聞名,多次針對獨裁政權,恐怖組織ISIS發動網路圍剿。總部官網上,明確表明反對黑箱微調課綱立場,匿名者亞洲支部,並喊話,「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希望的是台灣永遠是一個寶島而不是土共島。」「沒醒覺的人,時間還早,面對真相吧。」

稍早時間,匿名者亞洲臉書遭到無預警關閉。疑似警方調查攻擊行為,而此次攻擊事件也造成社會諸多議論,行政院方面強調,相關單位已有防範措施,防止網路攻擊傷害繼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瀋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